137 你的脑子太僵化(1/2)
作者:隐为者
    “他?”李响突然有些想笑,却始终没有笑出来,意味深长的说道,“如果是完好如初的原版收妖瓶还有可能,你这件收妖瓶复制品可收不了他。”

    “为什么?”谷子平闻言神色一僵,缓缓收回了刚刚迈开的脚步,回过身来望向李响,既是诧异又是急切的问道。

    “他可是妖帅!”李响坦然一笑,抬手指了指谷子平手中的收妖瓶复制品。

    “以这件物品的目前能力,吸收炼化妖使以下的妖族绝对是绰绰有余,至于妖将以上,还是暂时放弃这个念头吧。”

    “什么,他是妖帅?”

    “怎么可能!他散发出来的妖气妖力一点压迫感的都没有啊!”

    “别管他究竟是不是妖帅,我看大家还是小心一定为好!”

    谷子平这边还没有回答,在场诸人便已经炸开了锅,一个个刚才脸上的轻松之色瞬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凝重和紧张。

    即便他们会质疑李响这句话的真假,却已经纷纷警惕起来,反正无论如何都不能给妖族一点机会。

    谷子平不由吞了一口唾沫,他之前虽然被妖族马克给震飞,却并没有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多强的压迫力。

    即便实力比自己强,也不会超出太多,很有可能是大妖将,甚至是半步妖帅。

    从其他队友们略微惊慌的神色不难看出,显然这些人也是和谷子平一样的判定,哪里会想到……

    “李前辈,之前与这个妖族配合的那个妖族该不会也是?”谷子平指着包围圈中的妖族马克,说出了在场诸人心中都想要知道的问题。

    “他们都是妖帅级别。”

    李响轻飘飘的一句话,顿时震得在场诸人目瞪口呆,他们并没有怀疑,而是直接选择相信了,毕竟对方之前有过灭杀元婴境的先例,只是那次用的是符箓,而这一次……

    以凝魂境的实力去对付两个元婴境级别的妖族,而且从头到尾一直压着对方来打,这个情况别说是见过,就连听都没有听说过,完全巅峰了谷子平等人以往对于境界实力的认知。

    “李前辈,是不是因为飞剑?”谷子平脑海中突然闪现一道亮光,双眼狂热的望向悬浮空中的北斗七星飞剑。

    “我曾经在某本古籍上看过,在上古修真时代,飞剑是修真者的一种强大攻击手段,只要炼制得当以及拥有相配的神魂强度,便可以拥有越级挑战的资格!”

    “你这么说倒也不错!”李响洒然一笑,算是认同了对方的说法。

    其实真正对付妖族的是他从体内阴阳五行循环中领悟出来的阵法,北斗七星飞剑只不过是当中承载之物。不过既然谷子平自行填补了脑洞,以他的性子也懒得多做解释。

    “李前辈,这飞剑是不是与符箓一样出自同一个遗迹?”谷子平头脑一热,想也不想便顺着杆子往上爬。

    “你脑子转的倒是不慢!”李响这句话虽然没有明说,却也相当于隐晦的承认了。

    至于那个遗迹的地址,他在脑海中已经盘算开来,正好最近灵石入不敷出,如今有人愿意上门送灵石,不收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

    “前辈放心,晚辈这就和家族联系,天亮之前必定会有答复!”

    这下子不光是谷子平激动了,在场一半以上的队员都纷纷迫不及待的联系各自的家族势力。
137 你的脑子太僵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