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有妖气(1/2)
作者:隐为者
    “能告诉我,你对妖族的了解有多少?”李响突然话锋一转,目光更是越过寇恒,看向已经被谷子平等人打得抬不起头来猫妖马克,估计还需要不少时间才能收尾。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妖族残酷暴虐,人人得而诛之!”寇恒就像是喊口号一样张嘴便来,而且还一套一套的。

    “那如果一个人类修士身上有妖气呢?”李响似笑非笑的说道,他的目光一直在寇恒身上转悠,仿佛话里的那个人类修士就是对方一样。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寇恒心中一突,顿时声色俱厉的说道。

    “李响,我可警告你,没有证据的话就不要胡说,当心祸从口出!如果师门知道我被人冤枉的话,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

    “我什么都还没说,你紧张什么?”李响宛如猫戏老鼠一样乐在其中。

    “凡是关于妖族的都不是小事,谁能不紧张?”寇恒狠狠的瞪了一眼,说道。

    “你倒不如先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如果一个人类修士身上有妖气,我们该怎么办?”李响无视于寇恒愤怒的目光,将话头拉了回去。

    “我不知道!”寇恒才不会那么傻,一直跟着对方的节奏走,那样只会自己坑了自己。

    “既然你不知道,那么我就找一个明白人。”李响显然一点也不在意寇恒的态度,口中轻声的叫了一个名字,却清楚无比的传到在场每一个人耳中。

    “谷子平!”

    那一头的谷子平闻言立刻停下攻势,快步走了过来,先是神色怪异的瞧了一眼寇恒,显然已经将对方刚才“闹事行为”看在眼中,然后朝着李响恭声问道。

    “李前辈,有何吩咐?”

    “叫你过来,只是有些事情想要询问。”

    “前辈请说!”

    “如果一个人类修士身上有妖气,我们该怎么办?”

    “就地抓捕,胆敢反抗直接格杀。彻查之后,如果是与妖族有所勾结,杀无赦!”

    “如果是无意中沾染上,先行禁锢,然后强行净化,什么时候净化完毕就什么时候释放!”谷子平虽然不知道李响为什么会问这些,却还是把自己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一般情况下又如何辨别出对方是否拥有妖气呢?”李响继续追问道。

    “人类修士身上的妖气不像妖族的妖气那样显而易见,反而是非常的隐秘,除非是本人愿意暴露出来,否则即便是当面运行灵力也不会体现出来。”

    “只有一种名为镇妖石的稀世珍宝才能百分百的辨别妖气。不过这种宝物可遇不可求,目前除了几大顶级家族和势力之外,就只有起源星基地和圣地中转站修真古物博物馆各自珍藏一块。”谷子平一向对于这些东西最感兴趣,如数家珍的说道。

    “其实,收妖瓶也有这种能力!”
139有妖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