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简直就是钢板(1/2)
作者:隐为者
    感谢清舞飞扬11、yrj1554、魅惑的流年、思考的岁月、菊花u好v、玄幻小喽喽、逆逆逆逆天、烈矢、帅到没女朋友呢、书友20170116083224509、小江小悦、ingting、抚宁杨硕诸位书友的打赏支持,月底强推,下个月上架,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万古,谢谢啦!

    ——————————————

    “我应该还有一点时间,会一直待在这里,所以你最好抓紧时间,过时不候!”李响的手指以一种特别节奏敲打桌面,仿佛是敲打在众人的心房上一样。

    “不过丑话说在前头,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麻烦,凡是给我带来麻烦之人,都会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华府青年闻言顿时一愣,然后更为火大,对方竟然把刚才他的话给还了回来,这简直就是无比响亮的巴掌,而且还是来回抽的那种,立刻恶狠狠的吼道。

    “叶安,叫人!”

    叶安向家族发送求援信息的过程,华府青年一直在紧盯着李响,本以为对方会露出惊慌害怕之色,没想到依旧是那副有恃无恐的样子,令他顿时在心中产生了几分不安。

    不过一想到叶家今时今日的身份地位,不由平添了几分底气,他就不相信今天治不了这小子。

    一盏茶的功夫之后,美食店顶层又上来几人,一个个实力不凡,总体实力比起华府青年这一伙人来说高出一大截。

    尤其是领头之人,四方脸旁,虎背熊腰,孔武有力,具有金丹境后期修为。

    “子轩,你小子就是改不了惹事的毛病,这还没进家门又来一出,当心回去之后家法伺候!”领头之人看着华府青年突然顿了一下,十分惊讶的说道。

    “咦,这才几个月不见,你怎么已经是凝魂境了?记得你在历练之前才刚刚步入筑基境,这修炼速度简直逆天了,是不是遇到什么奇遇了?”

    “三叔!”华府青年叶子轩一见来人,立刻舍下左拥右抱的站了起来,急匆匆的迎了上去。

    “您说的不错,我这次历练可是得到一样好东西,稍后回家族之后立刻上报,到时候保证所有人大吃一惊!”

    “那还等什么?赶紧的!”叶三叔闻言心里跟猫挠似的,恨不得现在就知道具体情况。

    “三叔先别急,先帮我把事情给处理了。”叶子轩一把拉住已经急吼吼的叶三叔,回头一指依然老神在在的坐在桌边的李响。

    “这小子仗着有几分本事,竟然敢当着我的面羞辱叶家,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三叔,你说该怎么办!”

    “什么,竟然有这种事?”叶三叔一听就怒了,如果只是小辈之间的矛盾,稍微教训一番也就算了,可是牵扯到了家族颜面上,就决然不是小事。

    且不论叶子轩说的是真是假,一旦这件事传出去,让其他家族势力知道叶家被羞辱之后就没了下文,必然会成为笑柄,以后还有什么颜面?

    叶三叔双眼一鼓,气势汹汹的的走了过去。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竟然敢惹到……”

    啪!

    话还没说完的叶三叔,突然转身抬手就是一大嘴巴子,那叫一个干脆利落。

147简直就是钢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