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阵法易主(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自从进入须弥飞羽阵起,左突右冲,上窜下跳,以一条非常曲折的路线在古城中穿梭。

    与进入阵法的其他人不同,那些人眼前仿佛只是一片白雾,根本看不到头一样,只能像瞎子一样前进,或许他们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而在李响眼前,因为知道窍门的关系,所行的路线都是白雾薄弱之处,可以清楚看见古城中的一栋栋建筑,一路上根本没有一丁点儿阻碍,非常轻松的便来到了须弥飞羽阵的核心之地,古城最中央的一座高塔。

    高塔最顶层是一个四面开窗的房间,里面中央悬浮一物,赫然便是这处遗迹所在星球的迷你版。

    整体上看起来有一人合抱大小,在球体表面的顶上有着一个缩小版的古城。

    古城周围也如同外面实物一样的硬地,不过这个范围仅仅到半个球体,下半球完全是一片漆黑,一团白雾犹如托盘一样托着整个球体。

    李响将这颗球体仔细看了一篇,脑海深处仿佛打开了某段记忆,顿时有些讶然,不由感叹:真是好大的手笔,看来这次来对了!

    他所在的这座古城并不是真正的遗迹,而是整个遗迹的一部分,其实整个星球才是遗迹,或者说这颗星球连同这片星域都属于遗迹的范围。

    也可以这么说,当朱家和狂沙堂的飞船穿过空白区域的遮天大阵之后,便已经相当于进入了须弥飞羽阵之中。

    阵中有阵,以为出了阵,却是入了阵,而且还以整片星域为阵基,这不是大手笔是什么?

    同时,李响不得不佩服布阵之人的心思之巧妙,选择这茫茫宇宙为大背景,甚至将人性方面的漏洞都考虑进去。

    即便经验丰富以及神识强大如同他这一般,都很难在第一时间内察觉,稍有不慎就中招了。

    不过当李响到达阵法核心区域开始,这个须弥飞羽阵就注定易主了!

    唐志军,普通人,一直勤勤恳恳的工作,好不容易得到一次长假,就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想要节省开始而购买了一张便宜的星际船票,谁想到却和很多人一起踏上了一趟九死一生的旅途。

    尤其可恶的是,当众人知道真是情况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对方甚至屏蔽了一切信号,断绝了他们一切求援的可能。

    探索新发现的遗迹是一个什么样的危险情况,唐志军即便不是修真者也一样一清二楚,毕竟修真世界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影响到普通人的世界。

    唐志军看着周围弥漫的浓浓白雾,抬起自己的手伸出去都会感觉到隔着一层白色屏障,更加不用说两三米开外,直接就是一片白色阻碍了所有视野。

    先前在刚刚进入古城正门时,唐志军还非常清楚的看到前后左右都有人,继续前进十多米之后,虽然周围的人都被白雾遮挡住,但隐隐约约之间还能感觉到。

    一直到再次前进十多米,他突然觉得天地之间就剩下自己一个,甚至就像是被剥夺了五感中的四感一样,看不到、听不到、闻不到、摸不到……

    唐志军仅仅知道自己应该是陷入了某个玄乎其玄的阵法之中,却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去应对。

    虽然明明知道这里到处都可能出现危险,但是觉得自己绝对不能停下来,如果继续往前走或许还有活下去的机会,停在原地的话和坐以待毙有什么区别?

161 阵法易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