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这乌龙实在有点大(1/2)
作者:隐为者
    不过吴兴平不爽归不爽,当前还是保命要紧,这个须弥飞羽阵第一次波动便干掉了所有筑基境以下修真者,第二次波动则是凝魂境,那么下一次岂不是轮到金丹境?

    吴兴平绝对不想死在这里,和剩下几个同为狂沙堂高层的金丹境修士打了一个眼色,众人一同朝着朱家这边缓缓靠近。

    周围就这么多人,而且还是泾渭分明的两伙人马,狂沙堂这边一有动静便引起了朱家的注意。

    一道道无比凌厉的目光瞬间射了过来,其中一个元婴境强者更是直接发话,毫不客气的表示出拒绝之意:“吴帮主,请止步!”

    “你们朱家这是什么意思?”吴兴平感觉到有两股威压瞬间锁定住自己,赫然便是来自朱家的那两个元婴境,仿佛只要他胆敢踏入灵力罩范围内,下一秒对方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我们两个能力有限,护住自家人已经有些勉强,吴帮主和几位狂沙堂高层都是能力不俗,定当有自保之力。”

    “我……”

    吴兴平几人顿时色变,差点忍不住直接骂出来,又陡然惊醒对方可是有两个元婴境强者,随便一个就能轻松灭了他们,所以不得不忍下这口气,几人犹如憋了一肚子大便一样退回来之前的位置。

    “这个狗咬狗的剧情,还真是有点意思!”

    就在这时,一道人影出现在朱家和狂沙堂中间一侧的建筑楼顶,居高临下的俯视双方人马。

    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挂在嘴角,以他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灵力波动顶多也就凝魂境大圆满,即便是面对那么多比自己还要厉害的修真者时依旧泰然处之,丝毫不为所动。

    “是你?”毕竟是不久之前的事情,吴兴平的记忆并不差,立刻便知道来人是谁,“李响!”

    有道是人的名树的影,李响这个名字被吴兴平一叫出来,朱家那边瞬间炸锅了,一个个脸上布满了警惕之色。

    尤其是那两个元婴境强者,已经将全部心神聚焦过去,一旦对方有所动作,他们绝对会在第一时间出手。

    “瞧把你们给吓的,这胆量也太小了吧!”吴兴平见到此景,仿佛为心中憋闷找了一个宣泄口,看向严阵以待的朱家众人毫不客气的嘲讽道。

    “此李响非彼李响,连容貌都不一样,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好不好?真是一帮怂……”

    吴兴平还没说完,仿佛被人捏住了嗓子一样戛然而止,整个人完全陷入呆傻状态,连脑子似乎都突然停摆了。

    因为那个相貌普通体型微胖的青年就在他的眼前变成了另外一副面孔,很熟悉的,而且令他刻苦铭心的。

    “李响!”吴兴平发出自己有生以来最大声的惊叫,仿佛连同这方空间都给震动了一下,使劲的眨巴几次眼睛,确定了眼前所见并不是幻觉之后才回过神来,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

    “你,你怎么,怎么会在这里?”

    “吴帮主,不是你请我过来的吗?”李响觉得对方见到自己真容时的反应非常有趣,顿时打趣的反问道。

164这乌龙实在有点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