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奇葩年年有,今天特别多!(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抬起手轻轻的挥了一下,聚拢上前的白雾顿时缓缓退出去,将倒在地面上的十三具尸体露了出来,顿时让在场其他人惊出一身冷汗。

    “竟然是你在控制须弥飞羽阵!”

    朱家两位元婴境强者一直在注意李响的一举一动,甚至连感知都在时时刻刻锁定对方,所以当李响的灵力波动与须弥飞羽阵连成一线时,他们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同时也震惊了。

    迎着在场众人惊疑的目光,李响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淡然的看着朱家那两位元婴境修士。

    以他目前的凝魂境大圆满并不能将须弥飞羽阵完全发挥出来,其他人等不足为惧,可是只要没能解决这两个元婴境修士,终究会成为麻烦。

    因为在场这些人中只要逃走一个,肯定就会向外面的人禀报,接着很有可能为了安全起见,立刻驾驶飞船远离这里。

    到了那个时候就算李响有千方百计,也只能被困在这个地方。

    幸好须弥飞羽阵已经完全掌握在他的手中,凭借其中蕴含的幻阵,应该能够困住这群人很长一段时间。

    不过他可没有忘记朱家这次派来的人中还有一个出窍境大圆满,距离化神境也只有一步之遥,那个人绝对是最大的麻烦。

    “李响,是不是你控制阵法杀了我们狂沙堂那么多门人?”吴兴平看着李响的目光中充满了怨毒之色,完全不顾旁人的阻拦,内心的强大怒火已经掩盖了恐惧,厉声的问道。

    “是又如何?”对于狂沙堂,李响倒是不像对于朱家那样沉默是金,语气之中难得的带上了几分挑衅。毕竟在他的眼中,吴兴平这伙人竟然会做出劫持十多万普通人来血祭破阵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简直就是人神共愤!

    “可恶至极!”吴兴平此刻脸上一片狰狞,恶狠狠的说道。

    “李响,你也就会借助阵法的厉害,有本事的话就不使用阵法来与我单对单,敢不敢?”

    李响暗地里哑然一笑,这个吴兴平表面上看起来一副理智被怒火取代的样子,实际上可是狡猾得很,赫然便用言语来挤兑他,用上了激将法,那么自己到底要不要跳进对方设置好的坑了呢?

    “有点意思,那就如你所愿!”

    李响从那个建筑顶层跃下,如同落叶一般轻飘飘的站到地上,接着抬起手朝着周围连续打出几道法诀。

    下一秒四周的白雾如同退潮一般散开,露出了这块区域的真实面目,竟然是一条古代样式的商业长街,两侧的店铺中虽然没有人,却有着摆卖的商品,其中精美之物不在少数。

    不过在场的都不是白痴,既然这里是一处遗迹,那么无论是什么样的物品,即便是地面上的一颗石头,都不是可是随意触碰的。

    万一引发了一窜连锁反应,最终遭殃的不还是自己?

    所以无论是朱家众人还是狂沙堂一伙,注意力时刻都保持在李响这里,尤其吴兴平更是如此,几乎眼睛都不眨一下,紧紧盯住对方的一举一动。

    “帮主,让我来!”
165奇葩年年有,今天特别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