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捆仙索(1/2)
作者:隐为者
    不管是哪一种,对方可是一让再让,如果狂沙堂还不敢出手的话,将来要是世人所知,哪里还有颜面出去混?

    何况旁边还有朱家一群人看着,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李响,看招!”

    这一回,狂沙堂这边可不是单独一人出手,而且全员出动,由帮主吴兴平领头正面迎上,其他人则是一同围杀过去。

    面对如此生死局面,狂沙堂没有一个人敢有所保留,全部使出自己的最强杀招,显然想要一次就将李响给拿下。

    李响非常淡定的看着气势汹汹扑杀过来的狂沙堂一伙,仿佛对方的击杀目标不是自己一样,带着鱼龙戒的手指微微一动,一道黑光突然窜出,然后分散出七道彩色流光,迎上了狂沙堂一伙。

    仅仅一个接触,狂沙堂除了帮主之外,其他人等全部被北斗七星飞剑刺了一个对穿,这个结果并不是因为吴兴平有多强,而是李响故意为之。

    吴兴平只是觉得视野之中都被七彩流光占满,顿时心头涌上一股巨大的危机感,逼迫他不得不停下攻击转为防守,可是七彩流光压根就没有理会他的意思,一道道毫不犹豫的与他檫肩而过。

    当吴兴平忍不住回头一望时,赫然发现狂沙堂这边只剩下自己一人,而那七彩流光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正一一朝着他这边飞来。

    这时,吴兴平的耳边传来了李响那带有几分戏谑的声音。

    “吴帮主,你有没有感受到绝望?”

    “李响,你什么意思?”

    吴兴平总算是看清楚了七彩流光的真身,竟然是七把形状不一颜色不同的小剑,只见这七把小剑悬浮在周围,其上剑光剑气不断吞吐,光看便知凌厉非凡,即便是像他这种心狠手辣之辈,也忍不住感到胆寒。

    “只是让你感受一下那些普通人被强行赶进这个遗迹时内心的绝望,是不是和你此时此刻的心情一模一样呢?”李响右手握着缩小化的黑色主剑,拇指在剑身上轻轻的揉搓着,看着已经是惊慌失措的吴兴平,揶揄的问道。

    “求你放过我吧,我只是听命行事而已,主谋是……”

    吴兴平显然还想为自己活命而挣扎一下,但是李响并不想听,毫不犹豫的控制北斗七星飞剑将其击杀。

    “你该不会以为帮凶就不用死了吗?真是很傻很天真!至于主谋是谁,不用你说也很清楚。”

    李响转头看向严阵以待中的朱家众人,目光如刀一般扫过每一个人。

    “你们朱家也是够狠,竟然会使用血祭破阵的方法来进入遗迹,恐怕当初的萧家也是被这样坑了一把,成了你们朱家的踏脚石。”

    对于李响的话,朱家当然不可能正面回应,就算对方说的是事实也只能当作没听见。

    这件事情可是关乎朱家的生死存亡,毕竟萧老爷子可是合体境大圆满强者,如果不是没有确凿的证据,以及受到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制约,说不定早就大开杀戒,血洗整个朱家。

    眼前这个李响和萧家可是一起的,朱家又怎能不妨?

166捆仙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