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须弥芥子(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上架了,24小时订阅很关键,希望喜欢的朋友能订阅支持下!

    ————————————

    除了朱鸿云之外的朱家众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李响竟然在朱鸿云的狂风攻势中稳住了,而且连半分都没有移动,这是何等的惊人!

    “哈哈……”朱鸿云突然一阵大笑,惊醒了朱家众人,一个个茫然的看着这位朱家三老祖,不明白这个点上有什么好笑的。

    “好宝贝,果然是好宝贝!”此刻的朱鸿云已经被完全激起了性子,无比兴奋的看着北斗七星飞剑,已经毫不掩饰眼神中的贪婪。

    “没想到仅仅是组成那么一个简单的阵法,竟然可以挡住我的五成之力。很好,非常好,如此神奇的宝贝,稍后我一定要好好的参详一番。”

    话音一落,朱鸿云突然从在场众人的眼中失去了踪影。

    李响的对战经验何其丰富,早就在应对朱鸿云的狂风时,抽了个空隙布置了几张符箓,直接在自己脚下方圆一米之内布置了一个小型单向传送阵,名为阵中乾坤。

    阵中乾坤虽然布置简单,耗时也少,却也有不少的限制。首先不能单独使用,必须配合某一个大阵,因为其的运转是借助大阵的运转之力。

    其次,想要使用阵中乾坤,就必须拥有作为基础大阵的所有控制权。而李响早就已经掌控了须弥飞羽阵,所以布置一个阵中乾坤就跟呼吸一样简单。

    就在朱鸿云突然放声大笑的时候,李响就立刻察觉到不对,因为对方的气息随着笑声越来越强烈,一路飙升到出窍境,而且未有停止的迹象。

    老虎搏兔,尚需全力!

    “宝贝是我的……”

    空中传来了朱鸿云的声音,却不见他的身影,但是被北斗七星飞剑之处突然出现了一个手影,而且由一化八,可见速度之快,分别朝着八把飞剑抓住。

    可惜朱鸿云的话还没有说完,连抓八下竟然都是空气,而李响的身影也在这一刻化为虚无,消失得无影无踪!

    李响不得不承认,以他目前的实力境界,不说半步化神境的朱鸿云,就连朱家那两个元婴境修士都无法在短时间内拿下。

    暂避锋芒,应该是目前最明智的选择。

    李响通过阵中乾坤,再次来到须弥飞羽阵的中枢,既然朱家是为了这座古城遗迹而来的,那么就让他先来看一看这里到底有什么宝贝。

    中枢区域也是阵眼所在之地,李响将神识四下散开,寻找其中的蜘丝马迹,可惜花了不少时间,却是丝毫收货都没有。

    如果这里确实是遗迹的话,那么必定是某一个门派的传承,怎么可能一点线索都没有,难道这里并非传承之地,而是一处遗弃之地?

    那就更加不可能,如果是遗弃之地的话,就不会布置须弥飞羽阵,这个阵法可是上古修真时代著名杀阵之一,光是运转起来就需要……

    想到这里,李响深邃的双眸散发出点点精光,转头看向作为阵眼所在一颗拳头大小的雪白玉珠。
169须弥芥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