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灵玉床(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求下月票,各位看官若是觉得万古尚可的话,请投下您宝贵的月票吧!

    ——————————————————

    李响是艺高人胆大,毫不犹豫的就向着山洞走去,同时从鱼龙戒中取出一张探路符箓,以极快的手法折成了一只纸鹤,打入几道法诀之后直接往山洞里一丢。

    符箓纸鹤刚一离开李响的手掌,便如同活过来一般轻舒双翅,周身开始一闪一闪的发亮,简直就像是黑夜里的萤火虫一样鲜明亮丽,上下挥动的翅膀朝着山洞深处飞去。

    李响则是跟在后面不远处,一部分神识附在了符箓纸鹤上,其所有之处都逃不过他的感知,一切细节都在他的脑海中刻画出来,这条山洞一点也不曲折,一路走来就是一条直线。

    之前在洞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可是自从走进山洞开始,李响便感觉到细微的灵力波动,随着越来越深入,灵力波动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密集。

    以李响的见识,并不难认出这种灵力波动并不属于修真者所有,更加不是妖族,而是一种纯粹且稳定的灵力波动,只属于灵石才有的灵力波动。

    难道这是一条灵石矿脉?

    但是须弥芥子属于人造,灵石矿脉只能天地自然生成,就算是李响这个活了那么久远的老怪物,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或许只有传说中的大神大仙才会有这种手段吧。

    走了至少百里,山洞通道里的灵力浓度几乎犹如实质,李响深深吸上一口,顿时感觉天灵盖到脚底板所有毛细孔全都充满了灵力。

    可是通道上下左右全是灰黄色石壁,压根就没有见到一丁点儿灵石,这种情况不得不令他感到奇怪,同时兴趣越来越高涨,简直到了那种几千头牛都拉不回来的状态。

    再次走上百里,通道依然是一条直线,从符箓纸鹤传来的消息,已经到达山洞最低处,那里有一个圆柱形密室,里面只有一张石床,石床上面盘膝坐着一个人,从其穿着打扮来看很可能属于上古修真时代。

    符箓纸鹤在李响的控制下靠近那个人绕着飞行好几圈,可是对方毫无反应,别说是灵力波动,甚至连生命气息已经全无,很显然对方已经死去多时。

    李响暂时放下这里只有灵石波动却无灵石的疑惑,加快脚步来到了那间密室,符箓纸鹤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自燃化成了灰烬,消散于无形。

    之前通过符箓纸鹤得到的信息并不相信,如今李响与那个死去的修真者仅有两步之遥,庞大的神识立刻覆盖过去,顿时大吃一惊。

    令李响惊讶的并不是那个死去的修真者,而是对方盘膝而坐的那张床,竟然是一大块完整无损的灵玉。

    下品灵石到极品灵石,只是量变而已,从极品灵石再往上便是灵玉,这是质变,可是说两者已经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上的物品。

    在修真世界中,无论是上古修真时代还是这个新修真时代,对于灵玉的认知从未有改变的。

    虽然是从灵石晋级过来的,却已经不是买卖货币的代表词,而是一件真真正正天造地设的法宝。

    灵玉的功用很简单,就是用来修炼,淬炼灵力,剔除杂质,同时拥有非常特殊的可塑性,一旦温养灵玉成功,以后修真不只是事半功倍,而是事半功几倍,甚至几十倍都有可能。

    打个比方,一个修真者佩戴灵玉修炼,灵力越来越纯粹,体质杂质越来越少,既然没有了阻碍,灵力运行的速度也就跟着加快。
170灵玉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