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超级秘术《前世今生》(1/1)
作者:隐为者
    朱鸿云受此一击,直接在半空中画出一个将近九十度的折线,来得快去得更快,一眨眼整个人如同镶在青石墙壁上一样,砸出一个与他完美契合的人形凹坑。

    下一秒,朱鸿云再次消失,半步化神境的实力发挥到了极致,一道利芒在他的手中闪现。

    那是一把短剑形态的法宝,削铁如泥,锋利异常。这是他压箱底的宝贝,上一次使用时连斩两个同等级的出窍境修士,一战成名。

    直到如今,这个法宝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使用过,但是朱鸿云效仿传说中的藏剑术,从来没有对其停止过温养。

    刚才朱鸿云受了李响一个巴掌,虽然十分丢脸,却也让他明白对方肯定是使用了某种秘术,竟然展现出不下于他这个半步化神境的实力,心中原本的些许不安瞬间转化为强烈的危机感,于是便将压箱底的宝贝使了出来。

    以李响的目力,轻易便发现朱鸿云隐藏的短剑,却不为所动,吸纳了玄空一气图排出来的“废气”,数量庞大,质量顶尖,足以支撑他使用《生死轮回造化之术》中超级秘术《前世今生》,而且还是没有副作用的那种。

    在一个大乘境大圆满面前,半步化神境是个什么东西?说句不好听的,就算李响现在放个屁,都足以将朱鸿云震飞。

    李响再次一个甩手,又给了朱鸿云一个巴掌,这回是飞到另外一侧的墙壁上。

    朱鸿云手里紧紧抓着那把短剑,不甘心的做了第三次逼近,可惜结果还是一样,又一次被李响扇飞。

    此时朱鸿云的心里阴影面积在不断增大,哪叫一个憋闷,看向李响的双眼都不止是喷火,都几乎快成火山口了,恨不得立刻将其斩杀在剑下。

    他在心里狂吼:这混蛋到底是用了什么秘法,竟然让我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简直可恶至极,有本事你让我近身啊!

    朱家其他人看着以往自己只能仰望的三老祖被李响如同拍苍蝇一样大的飞过来飞过去,心中崇拜之情轰然崩塌,已然不知道该做出哪种反应,有的甚至瘫倒在地,就像是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一样。

    李响看着朱鸿云犹如打不死的小强一样不停发动攻势,以往的战斗经验告诉他,对方肯定是想要发动某种非常厉害的招式,所以他就没有直接灭了对方,而是颇有兴趣的等待对方的杀招。

    可是左等右等,朱鸿云除了冲上来还是冲上来,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过。这让李响渐渐感到有些无趣,心说我都故意给你机会了可是你竟然不知道把握,真是白费我的耐心,既然我的时间有限,也就不和你继续耗下去了。

    可惜朱鸿云并不知道李响的心中所想,不然的话十有**会喷出一口老血,麻痹的,你倒是让我近身啊!

    “定!”

    李响朝着朱鸿云一指,庞大的威势化无形为有形,如同一根看不见的绳索,眨眼间就将飞过来的朱鸿云困成了粽子,悬吊于半空之中。

    朱鸿云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便感觉浑身突然一紧,自己就像是进入一个非常狭小的空间,甚至连身体的伸展都有一些困难,就算是极尽全力的挣扎也于事无补。情急之下,朱鸿云也顾不上继续隐藏短剑,不得不使出了藏剑术的第一招,也是最强的一招。

    只见短剑亮出的瞬间,朱鸿云浑身上下的气息急速收缩,全部汇聚于短剑之上,紧接着一股更强更烈的凌厉剑势从短剑上爆发出来,其上威力远远超过半步化神境,甚至越过整个化神境,足足有不弱于合体境初期的威力。

    或许在出其不意之下,朱鸿云这一招可以干掉任何化神境,重创合体境初期。

    但是朱鸿云的目标是李响,在使用秘术《前世今生》的状态下,对方可是大乘境大圆满,所以他的这一招底牌注定了只是徒劳而已。

    “去死吧!”

    听到三老祖的怒吼,朱家众人不断沉下去的心中猛然响起了希望,可惜这份希望还没有来得及发出一丁点儿光芒,便被无情的现实扑灭了。

    “徒有其形,唯有其神,这也能叫藏剑术?笑话!”

    李响一边嗤笑的说道,一边伸手一探,又快又准的抓住了朱鸿云发出的那道剑势,立刻五指一并,竟然直接以空手硬生生将剑势给捏爆了。

    零碎的剑势四下飞散,同时带走了朱家众人的希望,朱鸿云也是一样,刚才那一招是他的保命底牌,竟然如此轻易的就没了,而且还是被李响……

    朱鸿云不由望向李响的手掌,心中的危机感化为了阵阵寒意,甚至嘴角都忍不住哆嗦起来。

    要知道之前见面时对方还只是区区凝魂境大圆满,可是现在竟然比他这个半步化神境还要强,这已经完全超出了他对于修真的认知。难不成这个李响从一开始就一直在隐藏实力,可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不是知道我的名字吗?”

    被李响这一反问,朱鸿云如同吃了苍蝇一样难受,嘴里嘟囔了半天,却硬是没能挤出半句话来。

    李响的目光一一扫过在场的朱家众人,潇洒的打了一个响指。

    “阵起!”

    有了李响这位掌控者,须弥飞羽阵再度运行,实为细微白针的白雾重新弥漫缭绕,其中暗藏阵阵杀机。

    李响双手连弹,十数道符箓被他从鱼龙戒中取出,每一张符箓打入一道法诀,符箓一一自燃化为灰烬,留下了一道道金色符文。

    “乾坤挪移,契合!”

    李响话音一落,金色符文渐渐消散,就像是融入空气之中,这是四周围绕的白雾突然剧烈翻滚,似乎是在遥相呼应。

    在场的朱家众人都是修真者,虽然对于阵法一类并不精通,但是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非常清楚李响正在调动阵法。

    没过一会儿,一个椭圆形的灰色气圈出现在朱家众人眼前,给他们的感觉很像是一条虚空通道的出入口一样。

    这头早就被李响与朱鸿云交手画面震住的唐志军则是一眼就认了出来,那个不就是将在古城中迷路的自己带到这处宫殿的灰色气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