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有本事就吃肉,没本事就吃灰吧(1/2)
作者:隐为者
    但是这个古神秘境,李响确实是第一次听说,让他产生了无比浓厚的兴趣。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可惜现在手头上只有一个无垢神赐珠,暂时也就用不上,于是将其交给了空灵,目前玄空一气图的空间并没有多大,这个无垢神赐珠里面不是有空间吗?就当作是扩展好了了。

    连续重宝入手,确实让李响的心情大好,驾驶轮回号返回了地级运输舰。

    朱玄明现在见到李响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感觉,既想对方最好永远都不要回来,毕竟压力太大,几乎令他窒息。却又想对方安安全全的回来,自己体内那张符箓到底是什么鬼?

    总之朱玄明现在很纠结,可是一看到李响走进指挥室,整个人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就像是老鼠见到了猫一样瑟瑟抖,

    “前辈,你回来了?”

    “你做得很好,现在该是下一步的时候了。”李响话音一落,打了一个响指。

    朱玄明顿时感觉到体内传来一阵剧痛,五脏六腑如同被扭成一团一样,疼得他瞬间倒在地上一个劲的打滚,眼泪鼻涕更是流了一脸。

    “前,前辈,你不是答应不杀我的吗?”

    “我也不是要杀你,只是用你给朱家设套而已,安心睡吧!”李响脚尖轻轻一点,一道劲力顺着地面击中朱玄明,直接让对方昏迷过去。

    李响抬手一招,一物出现在旁边。

    “现在就看你……”

    ***********************

    茫茫宇宙,任何东西都会被隐藏在无尽的漆黑之中,即便是体积最为庞大的天级运输舰也不过是沧海一粟。

    就在距离狂沙堂地级运输舰很远的某个位置,一艘从头到尾都是一片黑色的鹰隼形状战舰一直停泊在那里。

    因为完全处于地级运输舰所有侦查手段的范围之外,加上宇宙这幅完美至极的隐藏背景,直到现在都还未被现。

    在修真家族势力联盟中有着这样一个特殊部门,名为监督仲裁所,成员由七大决议理事的家族势力中精英组成,直接听命于七大决议理事,负责监控联盟内所有家族势力的异常举动,如果面临紧急情况,可以拥有先斩后奏的仲裁权利。

    这艘鹰隼型战舰正是监督仲裁所的一支小队,舰上人数不多,但是实力很强,光是元婴境就足足多达七人,正好七大决议理事各一人,其中不免有相互监督之意,其他的实力最低都不下于金丹境。

    这支小队之前获得朱家有所异动的情报,于是暗中跟过来一探究竟,甚至派遣了六名金丹境修士潜入调查。

    可是自从狂沙堂和朱家来到这片星域时便隔绝了所有信号,所以他们就和这六名队员被迫断开了联系。

    因为没有获得具体情况的信息,所以他们并没有轻举妄动,毕竟朱家这次出动的人员中可是有一个半步化神境。

    别看他们总体实力不俗,却也不是半步化神境的对手,一旦被现了,很有可能会被直接灭口。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狂沙堂和朱家进入遗迹,从眼前消失得无影无踪,接着全天候一直保持监控状态。

    一直到狂沙堂的地级运输舰再次出现,这时他们突然现,竟然可以连接上那六名潜入调查的队员了。

178有本事就吃肉,没本事就吃灰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