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我绝不推辞!(1/2)
作者:隐为者
    当李响看到的时候,顿时有一种闻到恶臭之物的感觉,实际上黑气只是老头情况的反映现象,绝对不会有什么气味可言。

    不过用鼻子闻不到,但是用神识的话就可以“闻”到,如此特别的黑气,与李响记忆中的某种情况不谋而合。

    “你有办法?”老头本就已经来了精神,现在更是双眼发亮。

    他总有一种感觉,或许这是自己一次难得的机会,且不说音问酒店收集的那些关于李响的信息,光是对方这副爱理不理又非常自信的态度,就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有的。

    “麻烦!”李响再次丢出这两个字,便如老僧入定一样眼观鼻,鼻观心。

    老头气闷得无语,他自问识人无数,见过的奇人异事也有不少,却从来没有见到像李响这样的。

    如果换成是别人,早就巴不得能够帮上忙,虽然音问酒店一向保持中立,但是人心是肉长的,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的偏向,收益将会是巨大的。

    “李响,你应该不知道,我跟萧老头之间可是交情匪浅啊。”老头处于求人的位置上,一时之间倒是拿油盐不进的李响没啥办法,忽然想起了情报中所记录关于对方与萧家之间的关系,看来这回不得不豁出这张老脸了。

    李响一脸泰然的看着老头,并没有说话,但是他的样子很明显的表现出了四个字:那又如何?

    “你不相信?我这就立刻联系那个老家伙。”老头看到李响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越发郁闷。

    这小子咋就一点不敬老呢?看来萧老头的眼光也不咋地,竟然会同意让孙女与这样一个没礼貌的小子在一起,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没过一会儿,老头便联系上了萧老爷子。

    “你这只老乌龟不好好的待在窝里,怎么跑出来了?诸葛南,难道今天是什么大日子不成?”萧老爷子显然与老头的关系不错,这一通话就是先一阵调侃,不过不难从字里行间中听到来自于老友的关心。

    “找你有正事!”老头诸葛南满头黑线,同时心里暗叫一声好险,幸亏没有立刻将通话转为多人模式,否则的话在一个小辈面前被叫老乌龟,那还有什么颜面可言?不过这萧老头,还是一如既往的爽直,真好!

    “说!”萧老爷子闻言非常爽快的说道,“以咱俩之间的交情,只要是能帮到你的,我绝不推辞!”

    “我今天遇到一个年轻人,他叫李响,你应该认识的。”诸葛南一边说话,一边看向对面老神在在的李响,心想就让你小子得意一会,待会萧老头一施压,我看你还能装到什么时候?

    “发个图像过来,我先看看!”萧老爷子倒也谨慎,骗子这一职业可是从古至今一直存在,他下意识的便想到是不是有人冒充李响去招摇撞骗,然后被老友给逮到了,现在让他来亲自指认。

    诸葛南通过晶脑给李响截了个图,立刻发了过去。

    “没错,他就是李响!”萧老爷子如今对于李响这个未来孙女婿非常满意,一眼便认了出来,同时也维护起来。

    “他不是去参加大型拍卖会去了吗?哦,我知道了,应该是中途去了音问酒店。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老乌龟,看在咱俩多年交情的份上就不要计较了,这小子为人还是不错的!”

    诸葛南听到老友的话,看着眼前的李响,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这小子为人不错?我怎么没看出来……

182我绝不推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