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茅烟岚(1/1)
作者:隐为者
    “不卖!”姐妹俩本就青春靓丽,加上心灵相通,又是齐声拒绝,这样的画面可是不容易见到,顿时让周围不少人眼前一亮,大赞好一对漂亮的双胞胎。Δ┡.M

    “先不要这么盲目的拒绝,听姐姐说……”茅烟岚刚想透露一下自己的来历,相信只要姐妹俩知道自己修真者的身份,肯定会愿意忍痛割爱的.

    毕竟这个时代的普通人在修真者面前,十有**都会选择退让,以免惹来一场横祸。

    可是还没等茅烟岚表露身份,姐妹俩理都没理就已经带着小家伙绕到一边去了,显然并不想要继续和她说话。

    这让茅烟岚的脸色再次一变,多云转阴,狠狠的妹俩的背影,最后转到了小家伙身上,眼神中露出了浓浓的贪婪之色。

    其实姐妹俩可不是像表面上那样镇定,心里紧张欲死,毕竟修真者对于她们来说是很可怕的存在。

    她们走过一个转弯,刚脱离茅烟岚的视线就立刻带着小家伙小跑起来,深怕对方追上来纠缠不清。

    幸好梦玉斋很大,又分好几层,如果有心避开的话,还是不那么容易碰上的。

    姐妹俩一心想要为李响买点东西,自然不会轻易放弃,而且在她们这个应该花不了多少时间,买完就走,肯定没事的。

    一路上走走挑挑选选,最终姐妹俩一同挑了一块玉佩,晶莹剔透,雕工精致,是那种修真者会将其系在腰带上,时不时拿在手里把玩的玉佩,她们曾经听父母说过,像这样的玉佩都有特殊意义,非一般修真者可以佩戴。

    姐妹俩你,我,显然都方很满意这块玉佩,既然没有异议,那么就决定要这块玉佩了,希望主上能够喜欢。

    不过这片区域是梦玉斋最顶层的级精品区,件件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如果不是因为这是送给主上的礼物,姐妹俩才不会到这里来。

    “我们想要这块玉佩,能不能……”

    乔湘小心翼翼的拿着玉佩,正打算向柜台店员询问的时候,小家伙突然暴起扑了过来,两支前爪在她的腰间用力一蹬,一股冲击力将乔湘整个向旁边一带,慌忙之间手中的玉佩也脱手而出。

    玉佩失去了支撑,落到了柜台上,啪嗒一声裂成了几瓣,周围之人的注意力都下意识的湘,等他们现的时候,玉佩已经那个样子了。

    不过在场还是有些人现不对,按理来说以乔湘的身高,手掌与柜台之间的距离仅有十多公分,以那个玉佩的厚度就算是跌落到柜面上顶多缺个角什么的,根本不应该裂成好几块,但是玉佩已经裂了,再奇怪有什么用?

    “对不起!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姐妹俩一时之间都慌了神,乔湘比起妹妹倒是镇定一些,两人一起有些不解的家伙,不过她们并没有生气,因为了解小家伙,是不会故意捣乱的。

    果然在小家伙解释之后,姐妹俩四只手下意识握得紧紧的,慌乱的神情之透出几分害怕。

    “天啊,这不是我定的那块玉佩吗?”一个女声就在这时亮起了高音,任谁都听得出主人此刻又气又急,又惊又怒。

    姐妹俩闻声望去,虽然害怕,却也坚强的人。

    果然是她,茅烟岚!

    “不好意思,请让一让,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一个中年秃顶的男人穿过围观群众,急匆匆朝着生意外的柜台小跑过来,拎着一块手帕擦着脑门上的汗水,他正是梦玉斋的店长,先前一得到店员的报告,就立刻赶了过来。

    “牛店长,你来得正好,你事怎么解决?”茅烟岚一见到那个中年秃顶男人,整个人气势瞬间一涨,虽然表现出一副大家闺秀的样子,就连说话的语气也十分平缓,却有一种不怒而威的压迫感。

    “原来是茅仙子,贵客临门,有失远迎,还请多多海涵!”牛店长能够坐到这个位置,嘴皮子可不是白练的。

    他这样点明茅烟岚的身份背景,除了恭维之外,最主要的还是告诫那些普通人,“这到底生什么事情,竟然让仙子如此生气?”

    其实牛店长在来之前已经对事情有所了解,却又装出一副不知道的样子,这座做就是想让茅烟岚亲自把事情说出来。

    是在了解事情经过,实际上已经是向茅烟岚这边有所偏颇,让围观群众有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

    可是牛店长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他是普通人,难不成要去帮助两个和他一起是普通人的两个小丫头而得罪一位修真者,脑子秀逗了吗?

    万一茅烟岚一迁怒,牛店长连哭的地方都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死道友不死贫道了。

    茅烟岚很满意牛店长的表现,瞟了一眼四手紧握相互取暖的两个小丫头,指了指柜台面上已经碎成几块的玉佩。

    “这是我之前已经定好的玉佩,现在被打碎了,牛店长,你认为该怎么办?”

    “哦,是这样吗?让我先去详细了解一下,再向仙子回复。”说完牛店长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扫了一眼柜面上已经碎裂的玉佩,望向负责这片柜台的店员,“事的时候你就在这里吗?”

    “是的!”店员感觉自己忽然成为了全场焦点,尤其是茅烟岚的两道凌厉目光,柜台下面的双腿已经在微微颤。

    “把情况仔细说一说。”

    “先前这两位小姐来到柜台,一眼就相中了这块玉佩,我就拿出来让她们,谁知道她们的宠物,就是那只小猫突然狂跳上柜台,导致玉佩碎了。”

    这个店员倒是没有说谎,以他的角度来是这样的画面,虽然以他的多年销售经验不难这块玉佩的碎裂程度实在有点夸张,但是现场就他和两个小丫头一只小猫一共四个,既然不是他的错,那就肯定是对方的错了。

    牛店长点了点头,暗赞这个店员配合得不错,转头湘乔伊姐妹俩,顿时眼前一亮,刚才注意力一直在其他方面,竟然没有此清纯漂亮的双胞胎,如果能够……

    他赶紧拉住脑海中浮现的龌蹉画面,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尽力遮掩住双眼中的**,对着乔湘乔伊姐妹俩问道。公告:本站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下载安装:appxsyd(按住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