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一言天堂,一言地狱(1/2)
作者:隐为者
    “滚开!欠债还钱乃是天经地义的事,就算音问酒店来了又怎样,道理在老娘这边,怕什么!”茅烟岚既然已经选择发飙,那就彻底飙到底吧。

    乔湘乔伊姐妹俩身处于暴风眼中,却没有任何害怕之色,显然是有着某种依仗在支撑她们。

    “我们主上先前说了,只要是钱能够解决的事那都不叫事,赔钱可以,但是绝对不能让人欺负了,否则的话主上一定追究到底,无论是普通人还是修真者,必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哼,好大的口气,我丹霞派茅烟岚就在这里,现在就让你们的主上立刻滚过来,否则的话我就拿你们两个不知好歹的小丫头开刀!”

    茅烟岚话音刚落,便有一道气劲由远至近飞速袭来,眨眼之间已到面前。

    她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已经中招,整个人如同柳絮一样倒飞出去,同时耳边传来一个言语十分轻蔑的声音。

    “丹霞派算个什么东西?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茅烟岚连滚带翻的撞毁了好几个柜台,玉制品一件接一件的碎了一地,已经躲在角落的牛店长,感觉每一道碎玉的声音就像是割了自己一刀,整颗心都在流血啊!

    可是还没有等他懊悔帮了茅烟岚的时候,看清来人的双眼猛然瞪大如铜铃,整个人如同鹌鹑一样瑟瑟发抖,平常利索的嘴皮子也变成了口吃。

    “秦、秦、秦经理?我、我、我的天啊!”

    来的是一个妖娆美女,穿着一身性感装束,仿佛是刚从某个酒吧或者夜店出来一样。

    摇曳生姿的步伐加上黑色高跟马靴踩着地板所发出的声响,一头亚麻色大波浪也跟着律动起舞,好一朵激情四射的火红玫瑰。

    她就是音问酒吧的大堂经理,秦玉英!

    如果有人要问,音问酒店的核心之地在哪?

    音问酒吧!

    如果有人要问,管理音问酒店的是什么人?

    音问酒吧的人!

    如果有人要问,音问酒店里谁具有绝对统治权?

    音问酒吧的大老板!

    这时的茅烟岚已经傻眼了,也许丹霞派在外面还有些名头,但是在这音问酒店之中恐怕连一个屁都不是。

    她的脑海中不由自主浮现出来那一条条音问酒店定下的规矩,显然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此时无尽的懊悔充斥了茅烟岚的整个胸腔,几乎压得她喘不过去来,怔怔的看向那对双胞胎姐妹俩,难道她们的主上是音问酒吧的人?

    秦玉英莲步轻移的来到茅烟岚的旁边。

    茅烟岚满脸苦涩,引颈受戮,显然已经认命。

    但是秦玉英并没有动手,而是如同看着蝼蚁一样俯视茅烟岚,红唇轻启。

    “我是来代为传话的,有人想跟你说,他的人,谁也不能欺负,否则的话后果极其严重,现在你明白了吗?”

    此时茅烟岚的不得不明白,也不敢不明白,她只能认怂了,打落牙齿和血吞,否则的话别说是音问酒店,恐怕连这间梦玉斋都走不出去。

186一言天堂,一言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