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1/1)
作者:隐为者
    音问酒吧,音问咨询室。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对于这个结果你还满意吗?”诸葛南得到了秦玉英的回信,看着对面的李响问道。

    李响与小家伙之间有着心灵联系,即便不在现场,也能如同身临其境一样关注事态展,此时听到老头的话,抬起手一指桌面上的那份任务协议。

    “找到它,你就有救!”

    “好,快人快语!”诸葛南将那份任务协议拿起来再次看了一遍,无比自信的说道。

    “只要这个世间由此物,我就不相信以音问酒店的关系网会找不到?”

    “你的时间可不多了,如果真找不到呢?”李响既然看出了诸葛南的情况,只要稍微一推算便知道,对方绝对活不过两年。

    “那还能怎样?只能认命呗!”诸葛南经受这么多年的痛苦折磨,对于生死早就已经看开,或许死亡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于是非常爽然的说道。

    “不过你可以放心,就算我死了,音问酒吧与你达成任务协议依然有效!”

    “一年之内找不到的话,你可以先来找我。”李响淡然的说道,虽然他没有把话说清楚道明白,但是只要不是白痴就肯定能懂他的意思。

    “为什么?”诸葛南震惊了,同时也糊涂了,之前张口闭口的一直嫌麻烦,怎么现在反倒是主动请缨了?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李响屈指在桌面上有节奏的轻轻敲着,“既然你们帮了我的人,那么我帮你一把也无可厚非。”

    这逻辑……诸葛南感觉自己完全跟不上李响的节奏,去帮两个小丫头对他来说只不过举手之劳,但是对方愿意出手帮他,那就是救命恩人,这两者能一样吗?

    诸葛南刚想说话,眼角却飘到了李响在桌面上敲击的手指,突然一下子吸引了他的目光,甚至是全部的心神。

    这种事情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但是为什么他一点都不觉得心慌,反而有一种已经消失了多年的舒畅感。

    良久之后,李响停下了敲击,诸葛南也收回来心神,缓缓的吐出一口浊气,只觉浑身上下一片轻松,那个困扰他多年的诅咒此刻正静静的聚拢在丹田旁,犹如一潭死水一样毫无动静。

    “李响,你刚才做了什么?竟然能有如此效果!”诸葛南不得不震惊。

    这么多年来试过的方法数不胜数,就连百草山庄的十数位医道圣手都无能为力,甚至连压制一下都做不到,可是李响做到了,而且还是那么的轻松,这……

    “只是催眠而已,虽然没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却可以减轻你的痛苦。”李响回想起记忆中的一段岁月,那个时候的修真者和妖族可不像这个时代那样势不两立,双方之间还是有所交流的,他可是从妖族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

    “催眠?”诸葛南深知世间之大无奇不有的道理,可不会像某些人那样一听到就下意识的否认,心里的好奇顿时被勾了起来。

    按照正常情况,接下来应该是解释一番,但是李响却是悠闲的品起茶来,来自百草山庄云间石峰的云隐茶叶,在这个时代有着“茶中仙”的美名。

    从上古修真时代保留下来的孤本,绝对是稀有货中的稀有货,一直以来都是有价无市。

    云隐茶叶有个特点,味道因人而异。普通人喝了会觉得难以下咽,金丹境以下修真者喝了会觉得不过如此。

    只有元婴境以上修真者喝了才会真正品尝出其中的香醇,而且对于神魂方面具有安养功效,伤之可修复,安之可提升。

    以李响的情况又有不同,虽然目前仅有凝魂境大圆满,却可以品出云隐茶叶的真味,从咽喉到鼻腔充满了茶香,吸气时浓而醇厚,呼气时淡而优雅,似乎一呼一吸之间留下了什么,令人回味无穷。

    诸葛南的好奇心没被满足,回落之后变成些许郁闷,越觉得看不透眼前这小子,脑瓜子里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不知道音问酒吧是那么地方?

    没想到这里的人都对我很尊重?真是一点都不懂的敬老。

    不过看李响不顺眼归不顺眼,但是诸葛南不得不在心里写下一个“服”字,不愧是能够解除血焰焚灵这种上古奇毒的能人,竟然如此轻易便压制住自己体内的诅咒,本来已经是毫无希望只能等死的结局,没想到还有一线生机。

    诸葛南抓住桌上的云雾茶一饮而尽,不由忿忿不平的想到:哼,这萧老头,运气也忒好了,可惜老子没有子嗣,不然的话定要和你争上一争,竟然敢那么没义气的挂掉我的通话?早晚收拾你个老家伙!

    “时候不早,我该启程去峰峦星了。”李响看到诸葛南如同牛嚼牡丹的浪费如茶好茶,眉头微微一皱,放下了手中茶杯,起身朝着外面走去。

    “既然如此,就让我送送你!”

    诸葛南亲自将李响送出了音问酒吧,一路过来只要是音问酒吧的服务人员,都是不约而同的陷入了傻眼状态,甚至管理层的人都闻声赶来,一个个颤颤兢兢的盯着,似乎生怕出现什么意外。

    就在李响和诸葛南两人来到音问酒吧门外时,秦玉英带着两个小丫头和小家伙刚好到来。

    “南老,你怎么出来了?”秦玉英一见到诸葛南立刻吓了一跳,娇媚的脸上一片严肃和疑惑,仿佛是见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今天心情不错,特地出来送一送……”

    诸葛南的话还没有说完,整个人突然仰面一翻,顿时不省人事。

    “李响,你对南老做了什么?”秦玉英眼疾手快的扶住了诸葛南,连一双俏目都瞪圆了,仿佛要将某人生吞活剥一样,火急火燎的质问道。

    “有点意思。”李响并没有回应秦玉英,上下扫了几眼双目紧闭的诸葛南,他对于自己催眠诅咒的手法很有信心,可是这才刚过一会儿就作了,看来给诸葛南设下诅咒的妖族非同小可。

    “静室!”

    “跟我来!”秦玉英一听这两个字,当下便压制住怒火,抱起诸葛南就冲进音问酒吧,沿途下达了一连窜的命令,“从现在起,音问酒吧暂时歇业……如果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能进入音问酒吧……快去通知天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