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八荒冥域九幽通魂大阵(1/1)
作者:隐为者
    秦玉英抬头一看,顿时心中一震,只见南老的正上方有着八把不同颜色的小剑悬空而挂。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这个应该就是关于李响的情报中所记载的飞剑,可以布置成某种阵法,但对方是什么时候出飞剑来的,我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

    “既然你都已经做好准备,还在这里胡扯什么,赶紧动手!”秦玉英没敢在这上面继续纠结,那样只会让自己显得不如对方,一向心高气傲的她如何肯承认这一点,于是赶紧将话题转移开。

    “接下来会不会成功,不光是看我和你的,最主要还是看老头活下去的念头有多大!”李响说话间再次从鱼龙戒中取出一物,一根碧玉色的长针,赫然便是绝世宝物碧落黄泉针。

    李响朝着碧落黄泉打上几个法诀,只见针体上光芒一闪接着一闪,统统没入其中,直到最后即便是周围光线充足,都能够清晰的看见针体上笼罩一层淡淡的幽幽绿光。

    赦!

    李响将碧落黄泉含在手上,然后一掌打在诸葛南头顶的百汇穴上,这个穴道对于修真者来说乃是精气神交汇之处,可以说是重中之重。

    旁边的秦玉英亲眼看到那么长的一根针竟然从南老的头顶齐根而入,这不是等于插入脑瓜子里吗?

    虽然知道李响应该不会伤害南老,但还是忍不住想要惊呼,幸好继续用手堵住了嘴,才没有出一丁点儿干扰的声音。

    “你想叫就叫,对我来说,只要不是直接动手干扰,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李响看到秦玉英一副憋得难受的模样颇觉好笑,双指并拢成剑指状,犹如牵引一样从诸葛南的头顶处一路向下直到丹田处。

    定!

    李响在诸葛南的丹田处再度拍了一掌,同时口中喃喃自语,如哭如泣。

    秦玉英刚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只是越听越是难受,仿佛那是来自于九幽地狱的声音,令她整个人都感觉到无比冰冷,甚至是四肢僵,连注意力都越来越模糊,心里更是出现了一个声音:睡吧,睡吧!

    “醒来!”

    秦玉英的耳边突然传来一声暴喝,那是李响的声音,顿时令她精神一振,双眼神光快聚拢,意识瞬间回到了身上,那感觉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

    “李响,玉英,到底生了什么事,我怎么会在这里?”

    这时,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拉回了秦玉英的注意力,竟然是陷入昏迷中的诸葛南醒了过来。

    秦玉英惊喜万分,正准备的诸葛南说句话时,李响的声音插了进来,既是冰冷又是严肃,仿佛是面对一件生死大事一样,令她已经达到嗓子眼的千言万语瞬间给吞了回去,目光灼灼的看向对方,一时之间怦然心动。

    “老头,想死想活?”

    “废话,能活着,谁想死?”诸葛南并非常人,眨眼间便能想到什么情况。

    显然是自己突然病,而李响正在旁边,虽然不知道对方施展何种手段,却让自己清醒过来。

    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他感叹不已,真是人比人气死人,要是让百草山庄那群医道圣手知道了,非疯不可!

    “别这个时候说得理直气壮,等会儿遭罪的时候就怂了。”李响显然是回想起某些有趣的事情,难得半开玩笑的说道。

    “有什么道道就尽管使出来,老子要是皱一下眉头,就……就……”诸葛南刚想说两句硬气的话,但是一扫到李响的神情,虽然对方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他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劲,仿佛前面有个坑正等着他跳的这种感觉。

    “反正以后都没以后了,说再多也没用,你尽管施展就是!”诸葛南仔细想了想,最终还是把话头转开了。

    “你中的这个蚀骨**咒,如果按照正常情况来解的话,成功率虽高,却耗时耗力,必要的东西一样都不能少,不过一年的时间足以。”李响先是看了看秦玉英,回头看向诸葛南,解释的说道。

    “但是对你施放蚀骨**咒的妖族已经察觉到我对诅咒的安抚,现在对方已经主动催诅咒,时间刻不容缓,只能兵行险着!”

    “那么到底要如何做?”诸葛南虽然此刻浑身都在痛,但是长年累月下来早就已经习惯,只是感觉到比以往要痛上不少,甚至有一种正在被割肉剔骨的感觉,不过尚且还在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看哪一方最能忍!”李响从鱼龙戒中取出一大把符箓,一一打入法印抛向上空。

    每一张符箓如同被一只无形之手托着飞到上空,一一围绕在北斗七星飞剑周围,随着最后一张符箓到位,一个阵法已然成形。

    “此乃八荒冥域九幽通魂大阵的变化版,可以将老头所中的蚀骨**咒以十倍效果打回去。”

    “不过这里必须得事先说明一下,那个妖族作为施咒者,对于诅咒肯定有一定的抵抗力,十倍效果到底会有多少落到对方身上并不可知,所以我们这样做就相当于在赌博,老头,结果如何只能看你自己了。”

    “南老,此招太过凶险,要不要等大伙来了在说?”秦玉英听完李响的话之后更加担心了,要知道南老被诅咒的折磨一直没停过,怎能比得过那个完好无损的妖族?

    “你小子人不错,就是废话太多,几成把握?”诸葛南压根就没看向秦玉英,其意思已经很明显,双眼似乎不再浑浊,紧紧的盯着李响。

    “以你目前的状态,一成吧。”

    “够了,干死那个妖族!”

    秦天纵,化神境大圆满强者,有望成为新修真时代最年轻晋级合体境的级天才人物,是音问酒店第二把交椅,自从大老板外出云游之后,他就代为掌管音问酒店一切事物。

    秦天纵此刻正在峰峦星的缠心谷与几个大人物交流,内容自然是关于修真者论坛举办的大型拍卖会,因为其中可是有不少的好东西,几位大人物有心竞争,于是就想从音问酒店这边得到更加确切的信息。

    本来氛围交谈甚欢,但是秦天纵的秘书神色匆匆一来,让他连一个招呼都没来得及打就立刻离去,留下了一屋子又是诧异又是不爽的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