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我叫玉倩儿(1/2)
作者:隐为者
    眨眼间灵台上多了一人,赫然便是李响的神识投影,本来他已经在意识海里设下重重杀招。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一旦对方动任何攻势,便会遭受无比凌厉的反击,即便只是神识投影,也会对本尊有所影响。

    可是谁能想到,对方进来之后只是一个劲儿的乱窜,不过李响的意识海可是非同凡响,尤其是修炼《生死轮回造化之术》,可以将意识海变成无尽空间,上下相连,左右相连,前后相连,无穷无尽。

    “呀,你怎么出现得一点声息都没有,吓死人家啦!”俏丽少女闻言一个急转身,芊芊素手立刻按在高耸山峰之间,朝着突然出现的李响皱了皱小巧的鼻子。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就是出手帮助那个人类修真者的人?”

    “是!”李响知道眼前这位可是妖族,而且十有**是纯种妖族,岁月可要比人类修真者长很多。

    只要修炼出妖丹便可以容颜永驻,别看对方是一个俏丽少女,论起真实年龄也至少也有上千年,毕竟妖圣的实力可是明明白白摆在那里。

    “我可以感觉到的,你应该和那个人类修真者没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帮他?”俏丽少女纤细的手指压着下唇,疑惑的看着李响。

    “你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施展那么恶毒的诅咒?”李响心中一讶,俏丽少年竟然如此确定他和诸葛南之间没有关系,应该是对方的种族能力,不过他没有直接回答,却是反问道。

    “哼,当初他和一群修真者围攻一群妖族,人家只是路过看一看热闹,可曾想到他们竟然过来围攻人家。”俏丽少女回想起当时的情况似乎又生气了。

    “好险我也不是软柿子,活该!”

    李响可以想象这个时代人类修真者对于妖族的态度,绝对是有一个杀一个,有两个杀一双,恐怕已经成了不死不休的局面。

    “蚀骨**咒已经折磨了他那么长时间,你就算有气也应该消得差不多了,可不可以放他一马。”李响已经与诸葛南之间达成了协议,那就不得不救。

    “你这是打算救他到底了?”俏丽少女的语气顿时一冷,晴转多云。

    “既然我已经出手,那么就不会半途而废。”李响目前可以说是稳坐钓鱼台,毕竟阵法一停,对方的神识投影便会烟消云散。

    “好吧!”俏丽少女突然那笑颜一展,多云转晴,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针,这变脸就如同翻书一样简单迅捷。

    “反正我在这里也奈何不了你,如果不答应你的要求,恐怕你也不会放过我的这道神识投影,对不对?”

    “说的不错!”这个对策正是李响的杀招,对于妖族来说,神识一旦受损,哪怕是一丝一毫都会对未来修炼有所影响。

    而且妖族并不像人类修真者那样可以通过其他方法修复神魂,只能凭借本体自愈能力。

    历史上就有不少天赋异禀的妖族因为神魂受损,一次又一次的晋级失败,最终只能泯为众妖,所以越是修为高深的妖族,对于神魂就越会看重。

    俏丽少女在八荒冥域九幽通魂大阵之下就已经被李响引来了她的神识投影,就相当于掠走了她的一丝神魂。

193我叫玉倩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