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传说中的碰瓷吗?(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看着这几个活宝刚刚“围攻”诸葛南,现在又来“围攻”自己。

    刚才因为阵法的阻隔,他并没有听到外面的声音,不过既然这几人都诚心诚意的道歉,那么他就收下了。

    “哈哈!李响,我这几个孩儿还可以吧,虽然有几个脑子里缺根弦,但是人品绝对杠杠的!今天老子心情大好,你不留下来和我上一杯怎么行?”诸葛南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越看李响越觉得顺眼。

    “老头,你只要记得我们之间的协议变成,如今算是我提前付了尾款,你们音问酒店千万别让我失望为好!”

    李响话音一落,挥挥衣袖,不带走半点云彩。

    “李小子,你回来,竟然敢看不起音问酒店,到时候老子找到了东西,一定直接甩你脸上,你等着吧!”

    李响听着身后来自诸葛南的怒吼,心中不由一乐,对付这种将面子看得比什么都重的老头,激将法一向百试不爽。

    此次在音问酒店浪费了不少时间,按照原定计划,李响早就应该抵达峰峦星,甚至是进入缠心谷之内。

    李响来到音问酒店的港口,正准备进入轮回号时,一大帮修真者围了上来,每一个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你就是那个李响?”

    李响目光一扫,这伙修真者的实力普遍不高,最强不过是筑基境大圆满,却一个个气势汹汹,仿佛只要一言不合就会开打一样,完全没有顾忌音问酒店的意思,可见这伙人背后所依仗之人绝对不简单。

    “喂,你是聋了还是哑了?”为首的是个瘦竹竿,很瘦很瘦的那种,连两边脸颊都凹陷进去,就好像是常年营养不良一样。

    不过态度非常嚣张,他正抬手一指李响,“喂,傻了吗,我在问你话,你是不是那个李响?”

    李响眉头一皱,这个家伙是不是脑子糊涂了,竟然如此挑衅一个高阶的修真者,这不就等于向对方说“你打我啊,有本事你打我啊!”。

    “怎么,你想打我?”瘦竹竿见到李响没有作声,气焰更盛的说道。

    “来啊,我就站在这里不动,有本事你打我啊?不过你可别忘记了,这里是音问酒店,你动我试试?保证你永远离不开这里!”

    李响心中恍然,看来对方不仅不傻,还很聪明,竟然会利用地利优势。

    音问酒店对于修真者的限制绝对比普通人多得多,尤其是不能在音问酒店内动用武力这一点,已经是一条铁律。

    “哈哈,无语了吧。”瘦竹竿得意不已,朝着围在旁边的其他修真者打了打眼色。

    “我们老大想和你做一笔生意,你最好跟我们走一趟。不过如果你不去也行,那么就哪里也不用去了!”

    瘦竹竿话音一落,与他一同过来的其他修真者纷纷向李响这边围了上来。

    这些修真者什么也没做,一副非常随意的样子站在李响的四周,只是距离有点近,几乎是只要一抬手就可以触碰到对方。

    李响何其聪明,稍微一想便知道这伙人的打算,没想到堂堂修真者竟然会使用这么无赖的方法。
195传说中的碰瓷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