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大家慢慢来,玩死他!(1/2)
作者:隐为者
    端木磊毕竟不是初入星际的菜鸟,又是师从曾经的星战天才指挥官,如今的星际海盗之王宣飏翼,在星战能力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二号战舰至六号战舰相互补位,牵制住敌舰。”

    “七号战舰、八号战舰围住右翼,十一号战舰、十二号战舰围住左翼,压缩敌舰的活动空间。”

    “九号战舰、十号战舰尾随压迫,抓住机会击毁敌舰的动力源。”

    “目标为天机阁研发的最新式私人飞船,以速度优先,并未装备任何武器,大家慢慢来,玩死他!”

    端木磊在一艘玄级战舰上坐镇指挥,麾下队伍总共有十二艘黄级战舰。

    别看他们都是星际海盗,却因为隶属于宣飏翼旗下,实行的可是军事化管理,在星战方面几乎与星际联盟官方军队毫无差别。

    十二艘黄级战舰在端木磊的指挥下再度形成对李响的合围,尤其是位于轮回号后边的九号战舰和十号战舰,已经是毫无顾忌的疯狂输出,灵力经过星战武器的转化犹如激光一样射出,在漆黑的宇宙中异常夺目。

    可惜李响的神识异常变态,尤其现在精神高度集中,更是敏锐非凡,笼罩范围内任何迹象都躲不过他的感知,轮回号犹如泥鳅一样滑腻,妙到毫巅的躲过了两艘战舰的火力交叉网。

    “这小子倒是有几分本事,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能毫发无损,恐怕就连我都很难做到。”端木磊眼中闪现出几分钦佩的目光,他作为攻击方的指挥官,当然清楚李响这番一连串的规避到底有多难。

    “可惜你驾驶的是一艘没有任何攻击武器的飞船,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你的失败!”

    “左右两翼战舰与九号飞船、十号飞船协调速度的方位,加大火力交叉网。其余战舰继续包围之势,同时以火力压缩敌舰的活动空间。”

    一抹自信的笑容爬上端木磊的脸庞,略微自得的说道,“今天我就让你明白,什么叫做星战!”

    星际海盗阵势一变,李响顿时感觉压力剧增,敌舰的火力网瞬间增加数倍不止。即便是有庞大的神识为辅,却也不可能忽视轮回号的大小,时不时就会被敌舰的强烈火力擦到船体。

    幸好轮回号这段时间以来经过李响的不断改造,在提升速度方面时没有忘记防御方面,否则的话以轮回号原装的防御力度,恐怕也挨不了敌方战舰几下。

    李响非常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轮回号没有配备星战武器,就只能被动防守,连一丁点儿还手之力都没有,如果按照这样持续下去,或许正如端木磊所说,明年的今天就是他的忌日。

    不过,李响可不是坐以待毙之人,何况他还有一张超强底牌。

    端木磊看着全息星空地图中敌我双方的动向,星际海盗一方在他的指挥之下已经成功完成对李响的合围之势,取得最终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他的右手不由自主呈握拳状,这是一个常年以来养成的习惯,每当一场星战即将获得胜利都会不自觉的做出这个动作,颇有胜券在握的味道。

    “咦,怎么起雾了?”

    “你白痴吧,这里可是星空宇宙,哪里来的……卧槽,什么情况,真的有雾!”

    “我们不是应该在星空之中吗?怎么会见到陆地?”

    “有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
201大家慢慢来,玩死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