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你不要欺人太甚!(1/2)
作者:隐为者
    以端木磊的见识,觉得自己如果没有估计错误的话,眼前所有见到的一切应该是来自于某个大阵,而且必定与李响有关。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可是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注视之下,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攻击!”端木磊虽然不知道这团浓雾是怎么回事,但是李响驾驶飞船躲进里面可是他亲眼所见,心里想着既然你不出来,那就不要出来了。

    得到命令的十艘黄级战舰立刻围住这团浓雾,毫不犹豫的倾洒全部火力,只见一道道光彩夺目的灵力激光飞射而出,射进浓雾之后却像是泥流入海一样没有了一丁点儿动静。

    不过由于十艘黄级战舰的火力太过密集,那团浓雾倒是逐渐逐渐的变薄了,就像是被一层一层剥下来外皮的洋葱,越来越清楚的看到中心情况。

    李响呢?飞船呢?

    “停火!”

    端木磊看着已经变成薄薄的雾气中什么也没有,又是震惊又是恼火的下达命令停止进攻。

    他有些不甘心的使用雷达扫了一次又一次,可是屏幕上只有他的玄级战舰和十艘黄级战舰,李响极其飞船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可恶!”

    眼看几乎就要到手的胜利就这样飞来,端木磊越想越是郁闷,狠狠的一拳砸在控制台的边缘上,惊得诸位手下们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殃及池鱼。

    “头儿,你看那边,好像有一座古城!”

    端木磊闻言立刻调出画面,果然如同那个手下所说,在6地远处的某一个点上,在一片雾气缭绕之中隐隐约约之间可以看到一座建筑群,从其样式规模来看与古代城池非常相像。

    “事出反常必有妖,突然出现的大6,而大6上面又有一座古城,怎么看怎么觉得诡异!”端木磊可不是白痴,这么明摆的陷阱怎么可能踩进去?

    “我们看见的这些东西十有**就是李响搞的鬼,很有可能是某种阵法,大家还是小心谨慎一点为好。暂时不理他,咱们先离开这里再说,全体升空!”端木磊想来想去还是认为保存实力要紧。

    在端木磊的一声令下,所有星际海盗只能强行压住心中好奇,全部驾驶战舰升空。

    半个小时过去了,他们还在升空中。

    一个小时过去了,她们还在升空中。

    两个小时过去了,他们仍然还在升空中。

    而下方6地的纹理依旧清晰可见,但是原本应该位于远处的古城却似乎变得近来一些,就好像在刚才的那段时间内,他们不是朝上,而是朝着古城方向靠近。

    “所有战舰停止升空,原地待命!”看着情况越来越诡异,端木磊的心中也越来越不安,想了一会儿之后仍然理不出一个头绪来。

    显然他们已经陷入一个大阵之中,如果不能破阵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一辈子都出不去。

202你不要欺人太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