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一场修真盛事(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

    或许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来说只是一个名字,但是对于司马嫣然来说,那是一个永远难忘的名字,属于救命恩人,也是从小至今最为羞涩红最为尴尬的往事。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尤其是那件事情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她只要一去某个地方都会不由自主的脸红。

    原本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司马嫣然也以为自己已经放下,谁知道再次见到这个名字,脑海中都会控制不住的浮现出一个人影。

    俏脸微微有些烫,幸好此时她是背对众人,并没有让人现自己的异样。

    赵明轩被当众打脸却毫无办法,目光落到了司马嫣然的绝世背影上,露出几分挣扎之色。

    他的内心躁动依旧,却也只能强行压住,没想到自己精心准备的局势竟然如此轻易就被破了,对于那艘飞船更是痛恨,这件事情绝对没完!

    见司马嫣然一直看向飞船之外,一点也没有再提为飞船起名之事,其他人也不敢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触霉头,这个气氛算是彻底冷场,谁来也救不了。

    赵明轩虽然心中十分不敢,却也知道此时并非绝佳时机。

    “回航!”

    峰峦星外。

    十艘天级运输船组成了一个临时空间站,同时也是一个临时港口。

    按照修真者论坛的规定,除了主办方指定的运输飞船之外,其他任何飞船都不允许进入峰峦星境内。

    凡是玄级以上运输船必须停泊在十艘天级运输船组成的围墙界限之外,然后主办方会派遣专门的飞船进行接送。

    而黄级运输船以及私人飞船这一类体积较小的可以使用临时港口,把飞船停泊在四艘天际运输船内,然后乘坐主办方的专门飞船进入峰峦星。

    除了这类没有装备星战武器或者仅仅装备简单星战武器的飞船才能运行靠近这方星域,任何战舰以及带有强力星战武器的飞船都不允许靠近。

    否则,作为主办方的修真者论坛,可以借“安全”为由进行轰杀,并且事后不会被任何人任何家族势力所追究。

    这一点随着几届拍卖会的举办,虽然没有明文规定,却已经达成共识。

    可以说,这一场修真盛会举行期间,修真者论坛掌握有绝对的生杀大权,哪怕是某个级家族级势力,一旦被视为阻碍大型拍卖会的运行,就有可能被就地格杀。

    要知道,修真者论坛的创始之人可是修真者世界为数不多的大乘境强者之一,虽然目前内部全力纵横交错,几乎分别掌握在几个家族和几个实力的手中。

    但是最核心的权力一直掌握在一个人手中,他不动则已,一动便风云化龙,那几个家族和几个势力也会瞬间而起,愿效死力!

208 一场修真盛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