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天罗龙环(1/1)
作者:隐为者
    这回更多的人看到了戒指的真容,确实卖相不佳,再加上他们都是修真者,完全没有从上面感受到一丝一毫的灵力波动,不由更加相信谢飞章的话。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李响轻轻的抖了一下手臂,那枚古朴戒指相应的震了一下,顷刻间一切都不同了,一股磅礴的气息从戒指上喷出来,凭空产生的气浪甚至能够掀起围观众人的衣角。

    不过这股气息来得快去得也快,整个过程犹如涨潮退潮一样,全部缩回了那枚古朴戒指之内,一切归于平静,就像是什么都没有生过一样。

    在场众人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李响的做法乃是“醒器”,就跟将一件久未使用的机器预热差不多。

    可是在他们的印象中,醒器可不是简单的事,必须经过一系列的充足准备,可是这个青年竟然如此轻易就……他们心中的天枰一下子就倾斜了,不再是一边倒的指向谢飞章。

    谢飞章是公认的顶级鉴定师,他同样会醒器,但是绝对没有李响这么轻松,感受到那枚古朴戒指散出来的气息时,他的心也跟着涌到了嗓子眼,可是最后一切归回平静,整个心又安安稳稳的落回了远处。

    “我必须的承认,你的醒器手法确实非常高,就算是我也只能自愧不如,但是论及眼力方面,你还差得远呢!”

    就在谢飞章话音一落之时,那枚古朴戒指表面出现了变化,一丝丝细微的裂纹竟然没有任何征兆的出现了。

    甚至很快就连成一片,而且越来越深,变成了一条条裂痕,随着一小块碎片的迸出,最终如同脱掉层外壳一样呈现在众人眼前。

    只见一抹莹然翠色的闪现出来,即便是在明亮处依然清晰可见,这是一枚碧绿色的玉指环,晶莹剔透的光华表面上雕刻有细密的花纹,内外连成一片,乍看之下似乎是上古修真时代的寓意祥瑞的神龙。

    光是看这个卖相就已经不凡,而且玉指环的气息波动时有时无,犹如正在呼吸一样,光是这一点就足以令在场众人的心都为之一颤,因为这个特点就意味着至少是一件高级古物。

    “这……这不可能!”作为顶级鉴定师,谢飞章对于古物的了解当然是顶尖的,不过现在他已经傻眼了,显然是完全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但是李响醒器的过程都一直在他以及周围观众的眼皮之下,作弊是不可能的,那么就只剩下一个结论,他竟然看走眼了?

    “李响,这件古物到底是什么?”司马嫣然的好奇心已经爆棚,一双美目已经火热的盯着焕然一新的玉指环。

    “这是一件法宝,本名叫做天罗龙环!”李响将玉指环放在手掌之上,眼中流露出几分回忆之色,如果真的说起来,这件东西至少有一半是出自他的手。

    围观群众纷纷倒吸一口冷气,以这个时代来讲,大多数修真者都是以灵力装备为主,法宝绝对是稀罕货中的稀罕货,属于顶级古物。

    一旦现世绝对会成为世人争相抢夺的对象,他们的眼中都不由自主的露出几分贪婪之色,幸好还没有忘记自己是在什么地方,于是赶紧来上几个深呼吸以压制内心的冲动。

    就连不远处岗亭内的人员也有所察觉,赶紧向上头请求支援更多的人手来维持秩序。

    “你说它是法宝,它就是法宝吗?”谢飞章似乎是在做最后的挣扎一样,整个人几近癫狂的吼道。

    “我承认之前是自己疏忽看走了眼,但是大家不要被他骗了,这件古物绝对不是法宝,顶多就是一件高级古物。”

    说起来现一件高级古物已经是不得了的,但是与现顶级古物相比完全是有本质上的区别,尤其是在古物鉴定师这一行,只有现了顶级古物,才能够有资格被称为顶级鉴定师。

    谢飞章这一番话,明显是想要压李响一头,有那么一只俗话,多个香炉多只鬼,显然他已经将对方当成是同行。

    尤其还是踩着自己肩膀上位的,那就更是不得不防,只要他一口咬定这不是顶级古物,想出头?别说门了,连窗都没有!

    李响依然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仿佛没有听到谢飞章的话一样不为所动,强大神识包裹住天罗龙环,仅仅几个呼吸之间便深入进去,顿时一个上百立方的空间呈现在他的脑海中。

    李响将里面林林总总的物品快扫了一遍,东西倒是不少,其中有一个木盒引起了他的兴趣。

    因为木盒竟然可以隔绝李响的神识探测,那就绝对不是简单的东西。

    于是他就仗着自己对于天罗龙环的了解,强行开了一个后门,毕竟是无主之物,做起来就是顺溜不少。

    李响将木盒在暗中转移到鱼龙戒,神识退出来的时候顺便不上后门,一切都做得天衣无缝,并没有被任何人现。

    毕竟想要现他的小动作,至少神识等级要不相上下才行,可是以李响的神识强度,呵呵!

    而且目前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天罗龙环所吸引,哪里会想得到竟然有人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暗渡陈仓。

    其实天罗龙环在被李响醒器之前,已经有一股力量盘踞在里面的阵法之内,与阵法之力达成一种非常巧妙的平衡。

    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有人想要破解天罗龙环,可是破解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终止了。

    可是留在天罗龙环的力量似乎很特别,并不会自行消散,反而与阵法之力对抗起来,就像是给大门上了一把锁头,这才导致了天罗龙环完全无法使用。

    也正是因为那股力量的特别,才导致了谢飞章的判断失误。

    不过对于李响来说,毕竟是自己曾经参与过制作的物品,只需要神识一扫便足以辨识出来天罗龙环。

    至于那股力量应该是某一种妖力,竟然让他有几分似是而非的熟悉感,却也无法在浩瀚的记忆中抓到一些蜘丝马迹。

    以李响的心性,绝对不会再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上纠结过多时间,便向天罗龙环里面打入一道仙力,以高压姿态瞬间剿杀那一股特殊妖力,同时将里面的所有阵法理顺一遍,这才让天罗龙环重现光明。

    “嫣然,这个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