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想多了(1/2)
作者:隐为者
    缠心谷。.┡M

    “谢飞章到底是什么情况?”

    “千草山庄的几位医道圣手已经检查过,除了心绪不宁,受到极强的刺激之外,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可是为什么昏迷不醒?”

    不少大人物聚集在宁心阁之外,这里是修真者论坛设置的休养之地,所以他们在谈论之时也下意识的压低声音,虽然以周围之人的实力除非传音入密,否则一点用处都没有。

    不过这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修养和气度,很少有人会在这里咋咋呼呼。

    “哈哈,我知道为什么!”

    突然,一个声音插入了众人的交谈之中,一点也没有压低声音的意思,仿佛恨不得让整个宁心阁所有人都听到一样,显得非常突兀和另类。

    “谷老三,你可是代表谷家来参加这次修真盛会的,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身份,怎么搞得像个愣头青一样?”

    “我乐意,我高兴,你能把我怎样?”被人成为谷老三的赫然便是谷家三大长老之一的谷修明。

    他除了掌管碧云阁之外,还专门负责谷家对外事务,相对谷家其他人一心扑在研究上,他还是挺眷恋红尘的。

    “好了好了,大家熟门熟脸的,就不要纠结这点小事。”一个身份显然比较高的人站出来当起了和事老,令双方不得不给个面子。

    他很满意这个结果,笑着修明问道,“谷老三,给我们说一下吧。”

    “其实你们登入修真者论坛就会知道,现在上面已经闹翻了。”谷修明一想到今儿的高兴事,差点就想哼起小曲来。

    “其实现法宝的并非谢飞章,反而是另有其人。而且那件法宝还是谢飞章眼的,你说丢人不丢人?”

    在场众人闻言一惊,他们对于谢飞章的鉴定功力非常清楚,在这个世间能够与之并肩的绝对不过五人,今天竟然会在这里栽了跟头?

    虽然只需要登入修真者论坛就可以了解情况,但是在场之人更愿意亲耳听到,于是一个个将目光投向了谷修明。

    “是哪位顶级鉴定师?”

    “都不是!”

    “难道是某位高级鉴定师?”

    “不不不,那个人甚至连鉴定师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他的名字,我敢说你们在场每一个人肯定听过。”

    “行了,你就别买关子,到底是谁?”

    “李响!”

    自从临时集市回来,李响感觉周围一切都变了。

    本来分配给他的房屋位于隔离带偏外的位置,至少也有三十环左右。但是重新分配的房屋竟然在第四环区域,三层豪华别墅自带一个小花园,距离缠心谷连两百米都不到,就算用双脚走过去也只是几分钟的事情。

    另外,原本门可罗雀也变得门庭若市,上门请求一叙之人,可以说是络绎不绝。
220想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