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兵来将挡水来土掩(1/2)
作者:隐为者
    “这个天罗龙环有个特性,一旦认主就无法摘下来。..”李响目光转向司马嫣然的纤纤玉手,后者俏脸不由一热,却也没有闪躲。

    “此时在嫣然手指上的只是天罗龙环的表象,其实这件法宝在认主时已经融入了她的体内。”

    李响说到这里,目光上移,与司马嫣然四目相接,嘴角不由微微一翘。

    “嫣然,在天罗龙环认主的时候,你是不是感觉脑海里融入大量的信息?”

    “是的!”司马嫣然点了点头,同时想起在星际网络修真者论坛里视频,当时她在忍受不住大量信息的时候,确实是李响出手帮了自己一把。

    即便是对方仅仅以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额头,她依然感受到一阵心跳加。

    “其实那个才是天罗龙环的真身,已经完全与你融为一体。除非你死了,否则天罗龙环是不会易主的。”李响指了指对方手心说道。

    “所以,这个天罗龙环注定是你的了。”

    司马嫣然此刻的心情十分复杂,凭心而论她很喜欢这件天罗龙环,但这只是一件“普通”礼物,如果其中夹杂点其他的意思就更好了。

    “啊,竟然还有这种事?”谷修明压根就没有在乎现场氛围,双眼放光的盯着天罗龙环,没过一会儿突然回过神来,顿时哭丧着脸说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岂不是说我们没有研究这件法宝的机会了?”

    李响没有理会谷修明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朝着司马嫣然问道。

    “戴上了天罗龙环之后,你感觉如何?”

    “很好,我从来就没有如此神奇的感觉,竟然能够……”

    李响脸上挂着轻轻的笑意,仔细倾听司马嫣然描述自己的感觉,等到对方说完之后脸上流露出肯定之色。

    “虽然天罗龙环并非最顶级的法宝,但是以我来是最合适你的法宝,或许你现在并没有确切的感觉,相信等到你的修为越来越精深,这一点感受也会越来越深。”

    “嗯,我相信你!”司马嫣然认真的点了点头,显然很相信李响的话。

    良久,谷修明总算是恢复了几分生气,毕竟现实就是如此,也只能接受了,忍不住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唉,算了,这件事就先放到一边。李响,司马家那边我会去帮你说,至于后续会如何我就不敢保证了,司马家的人都是一根筋儿……”

    “哈哈,嫣然,我不是说你,你可是有一半是谷家的人,聪明得很!”谷修明说到一半便瞧见司马嫣然的不满,顿时话锋一转,显然十分溺爱这个外孙女。

    “明天就是大型拍卖会举行的日子。谷三爷,你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应该不只是为了嫣然的事情吧。”李响洞若观火的说道。

    如果只是司马嫣然独自前来,他倒不会多想。可是谷家这次修真盛会代表谷三爷一同前来,那就不简单了。

    “聪明!”谷修明大赞一声,进而神情变得严肃起来,“你先前得罪了一些人,现在他们已经强强联手,正准备一起对付你呢!”

    “有点意思,都有哪些人?”李响脸上并没有露出意外之色,却也没有丝毫的担忧,反正都已经结仇,再想这些有的没有的又有何用?

    总之一句话,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221兵来将挡水来土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