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1/2)
作者:隐为者
    嗖嗖嗖!

    就在李响驻步观天之时,周围有不少人影飞身而过,有单独的,有成双的,也有一大波的,纷纷从偏外的区域赶向缠心谷。

    一个个脸上或多或少都带有几分兴奋之色,显然对于这一场修真盛典充满了期待。

    相对其他人,李响倒是不急,反正主办方在此之前已经给了他一个令牌,正面是一个环形徽记,中间以浮雕方式印有“修真者论坛”五个字,背面则是一组挺有特色的号码,三十六房一号。

    经过询问,李响才知道这组号码的意思。

    大型拍卖会场地里总共分为三十六个小房和一个大间。

    三十六个小房一一对应人类足迹目前遍布的三十六个星系,比如卡加星系为人类探索的第三十六个星系,那么来自这个星系的人就可以进入这个房间。

    至于那个“一号”,则是代表该星系的第一家族或者第一势力,既三十六房一号就相当于卡加星系第一家族萧家的组号。

    之前萧老爷子和主办方打过招呼,这才让李响得到这块令牌。

    既然有一号,那么就有二号三号,甚至四号五号,这个数字号码则是该星系在第一家族或者第一势力之后的实力排名,一般都是由修真家族势力联盟认证的,具体方法如何暂且不提。

    而一个大间,既有散修,也有团体,甚至是那些不愿意暴露身份的家族势力也行,只要具有参与资格的都可以进入这里。

    牌号从一号开始,没有前缀,没有高低之分,按照顺序先到先领。

    李响悠悠然的朝着缠心谷走去,二百米的距离并不远,几分钟便到,老远处他就看见一伙人聚集在入口处,一个个目光如狼似虎。

    当他一走近的时候,那伙人的目光刷得一下如刀刃般纷纷刺了过来。

    “李响,你终于来了!”

    李响目光一扫,看到故意等在入口处的一伙人赫然是天机阁嫡系子弟赵明轩及其一干小弟。

    以李响的性子,哪里会在意这些小朋友,只是扫了一眼便收回目光,继续朝着缠心谷而去。

    “李响,你站住!”赵明轩完全没想到对方会如此无视自己,当下心里憋着一口气,大喝一声的同时横跨一步想要挡住李响的去路。

    可是当赵明轩站定之时,却发现面前一个人都没有,不由回头一看,竟然发现李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他们的后面。

    不仅是赵明轩感觉到不可思议,就连他的一干小弟都纷纷眨巴眨巴眼睛,刚才明明看到李响就在面前,可是一眨眼就到众人的身后去了,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李响的实力比他们还要厉害?这不可能!

    显然对于赵明轩及其一干小弟这伙大家族大势力的子弟来说,绝对不会认为区区一个凝魂境大圆满的家伙,实力能够比他们高。

222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