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你们的要价?(2/2)
作者:隐为者

    此时,四房十三号包厢内响起一片奉承和欢呼声。

    “赵少果然厉害,压得李响那个混蛋直接没声了。”

    “就是就是,每次只加一枚,就是针对他,就是玩死他!”

    “赵少,我们都支持你,这一次一定要让李响空手而归,郁闷死他!”

    “还是赵少霸气,我刚才一看到李响怂了,那叫一个爽啊!着实出了心中一口恶气,看他还敢这么嚣张吗?”

    赵明轩透过落地窗望向对面,虽然只能看到一片山壁,却仿佛看到了某人以及对方气急败坏的表情,冷峻神情缓和不少,露出一抹自得的笑容。

    “区区一个土包子,也敢和我斗?这才刚刚开始,你们就等着瞧好戏吧!”

    “赵少威武!”一干小弟一个个放开嗓子吼了起来。

    另外一头三十六房一号包厢内。

    对于这个结果,李响并不觉得意外,甚至露出一抹智珠在握的微笑,仿佛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嘟嘟嘟!

    提示声一响,有客来访。

    李响毫不犹豫的开门迎客,来的是一个看上去三十多岁的修真者,半步元婴境修为,双目炯炯有神,一见到他立刻恭恭敬敬的作揖。

    “李前辈!”

    “包博远,一段时间不见,确实增进不少,可能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晋级元婴境。”李响当然认识眼前之人,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还是在修真者论坛上。

    当时李响为了凑够换取物品的积分,专门为别人在修炼上解惑,包博远正是其中一个,而且还用《潜龙升天》这套功法的几句口诀掏空了对方的积分。

    包博远手里捧着一个锦盒,一进来就放在桌子上并且将其打开。

    “李前辈,这是你要的丽炎奇魄。”

    “不错!”李响只需一眼便可辨明真假,锦盒里面的物品确实是刚才他没有拍到的丽炎奇魄。

    “说吧,你们的要价?”

    “上一次晚辈带回去五句口诀,加上师门所有的,目前《潜龙升天》只到第四式第九句口诀,还差一句口诀才能挥全部威力,师门方面希望能够补全第四式绿龙闪。”包博远双眼无比期待的说道。

    四百一十枚上品灵石就换一句口诀?

    这种事情说出去恐怕很难让人相信,但是包博远的师门亲自验证过后,没想到原本看起来威力一般的《潜龙升天》竟然有如此潜力,尤其是第四式绿龙闪,虽然口诀不全,却也爆出巨大威力,竟然一下就能够轰塌一个小山头。

    可以想象如果得到全部功法的话,那将会是何种的威力,《潜龙升天》很有可能成为镇派之宝的存在。

    “你们能够帮我拍到丽炎奇魄,仅仅是绿龙闪最后一句口诀是不够的,《潜龙升天》第五式蓝龙闪,我也一并给你们!”李响对于有诚意的人一向大方,何况古语有云,放长线才能钓大鱼。

    《潜龙升天》总共有七式,分别以赤黄青绿蓝紫金七色劲气为代表,蓝龙闪只是第五式,后面还有第六式紫龙闪和第七式金龙闪。

    每一式的威力都呈现倍数增长,其价值自然就与威力成正比。

    “多谢李前辈!”包博远大喜,又是一个恭敬的施礼,

    “不用,各取所需而已!”

    当下,李响将绿龙闪最后一句口诀和蓝龙闪整套口诀全部传授给包博远。

    本来李响可以将《潜龙升天》记录在玉简里,然后让包博远交给师门。

    但是因为对方在中间穿针引线才达成这笔交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也可以说是一种机缘,所以他才以口传口的将口诀告诉给包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