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三振一撞(1/2)
作者:隐为者
    神识突然一阵浮动,房间中的佳人已经悠悠醒来,虽然不是睡觉,却也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忍不住伸展一下,曲线毕露,引人遐想。..

    司马嫣然整理好衣服,回头下有些乱的床铺,虽然什么也没有生,却也令她俏脸一热,快步的走出房间。

    “李响!”司马嫣然然坐在落地窗前沙上的李响,小嘴轻启唤了一声,同时坐到了自己原先的位置上。

    “感觉如何?”李响以手法激清微缘觉的特性,强制司马嫣然入定,此刻对方已经醒来,当然得问问效果。

    “我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畅,整个灵台清明无比,以往积累的负面情绪更是一扫而空,真是太神奇了。”

    司马嫣然目光落到茶几上,见到还有一些茶渣,如果是以往肯定会直接倒掉,现在她立刻掏出一张干净的手帕,小心翼翼的将这些茶渣包好。

    “你光有这些茶渣可不够,还需要配合特殊手法。”李响觉得司马嫣然那副珍惜的模样十分有趣,点醒的说道。

    “先前你只不过表象,如果你按照那样做的话,是不可能做出和我一样的效果。”

    未等司马嫣然说话,李响嘴角微微一翘,坦然笑了起来。

    “不过,我可以教你!”

    “谢谢!”司马嫣然并没有拒绝,这个明神清心茶树,听李响说应该叫清微缘觉,可以说是司马家镇家之宝,先前对方展示的特殊用法确实令她十分好奇。

    “这种手法是根据清微缘觉的特性创造出来的,简单一点叫做三振一撞,刚才我在接触小茶壶的时候,尾指按照三轻一重的规律点在上面……”

    李响可以说是真正手把手教授司马嫣然,毫无顾忌的抓住对方的两只小手,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清楚的展现出来,尤其是尾指点动的方式,为了让司马嫣然感受清楚,则是直接点在了对方的尾指上。

    整个过程,司马嫣然俏脸如同云霞一般,不过毕竟不是普通人,大部分的精力还是集中在学习上。

    但是那小部分的心神晃呀晃的,专门留心李响的手和自己的手接触了几次,每一次有多久。

    不过尽管如此,司马嫣然不愧是修真家族势力联盟年轻一辈的天之娇女,李响仅仅演示了两遍,她就已经完全将这种手法掌控,甚至还利用剩余的茶渣,将那股令她强制入定的淡黄色烟气捣鼓出来。

    李响抬手轻轻一挥,凭空出现一股清风将淡黄色烟气吹散,在司马嫣然不解和可惜的眼神中说道:“这种强迫清神的方法必须有一定间隔时间,至少七天。”

    “如果短时间连续使用,不仅效果降低,甚至还会影响神魂,得不偿失!”

    “明白了!”司马嫣然听完有些后怕,暗叫好险有李响在这里提点,于是谨慎的点了点头。

    “清微缘觉的用法还有很多,喝茶醒神和物化清神只是最基本的两种,据我所知其他用法不下于五种。”

    “而且我还可以把真正的培育方法交给你们,别的不说,至少能够让你们把清微缘觉养好了。”

    李响自信的竖起了一根手指,笑着说道,“我的要求也不高,匀给我一株清微缘觉便可!”

    “如此大事,我必须问过家里才行。”司马嫣然对于李响的要求并不感到奇怪,她也没有毫不犹豫的就立刻拒绝。

    如果真的按照对方所说的那样,无疑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同时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知道清微缘觉的?”
227三振一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