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灵煞噬魂旗(1/2)
作者:隐为者
    “本人卢成安,顶级鉴定师,你就是那个李响吧,名头真是如雷贯耳啊!”

    “正是!”

    李响听出老头言语中的傲气,却不以为意,坦然自若的回了一声,下一秒直接将目光移开,落向了透明展示箱。

    这个动作对于李响来说正常不过,无论是年龄还是资料,卢成安就算再活十辈子都无法与他相比。

    但是落在其他人的眼中,除了谷三爷和司马嫣然之外,都给李响贴上了标签:狂妄自大!

    卢成安虽然也不满李响的态度,却也没有立刻发作。既然谷修明能够主动将对方请来,那就先看看有没有本事,如果只是装腔作势之徒,到时候就别怪老夫不客气!

    透明展示箱中放置的一把小旗,一面是赤红色为底,黑色花纹,另外一面则是反过来,黑色为底,赤红色花纹。

    两面都绣有同一种妖兽,却是不同的姿势,黑色花纹乃是妖兽仰天长啸,赤红色花纹乃是妖兽作势欲扑。

    李响仔细看了一会,便认出了小旗所绣妖兽的真实身份,乃是上古修真时代一种来自九幽的异兽灵煞噬魂兽。这种异兽无论是作为炼制材料还是炼丹药材,又或者是收为灵宠,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说浑身是宝。

    显然,这把小旗并非仅仅是简单绣有灵煞噬魂兽,因为李响从上面感知到几分细微的血煞之气,十有*是以这种异兽为材料炼制而成。

    “可以上手看一下吗?”李响在透明展示箱上没有发现任何信息,也就是说这把小旗完全属于未知物品,是好是坏全凭个人眼力判定。

    每五个透明展示箱都会配有一个修真者论坛方面的侍者,实力为清一色金丹境,专门为诸位看官提供相应的服务。

    “当然可以!”专门负责这个透明展示箱的侍者一听李响的要求,很快就答复了,显然事先已经得到过指示,不过他还没有忘记提醒一句,“这件物品有点特殊,上头特别嘱咐过,一旦出现任何意外,我方绝对不负任何责任,而造成的所有损失将由客人你来负责。”

    “知道了,打开吧。”李响听到侍者这番慎重叮咛,不仅没有任何退缩,反倒是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还请客人多多小心!”侍者打开了透明展示箱,立刻退到了一旁。

    李响没有鲁莽的一把抓起,而是双指捏住那把小旗的旗杆,小心翼翼的拿了起来,庞大的神识一直将其包裹住,完全没有丝毫的松懈。

    刚才因为透明展示箱隔着,仅能感知到几分细微的血煞之气,如今这么近的距离,李响心头一阵猛跳,那几分血煞之气竟然已成凝固之势,别看只有那么一点,一旦爆发出来足以弥漫周围十米之内。

    这是……李响的记忆如同潮水般散开,抽丝剥茧的找出一件法宝的影子。

    卧槽!

    即便以李响的心境,都忍不住在心中破口大骂,刚一搞清楚这把小旗是怎么回事,手头上立刻做出反应,将那把小旗丢回了透明展示箱。

    周围之人一见李响的反应,即便是身为修真者,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还以为发生什么意外了,下意识的身体稍微向后倾斜,可是一会儿之后依然风平浪静,又不着痕迹的缓缓挺直腰杆,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李响,瞧你这一惊一乍的,到底是为什么?”谷修明的好奇心完全被勾了起来,立刻问了一个在场众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这把小旗是一件非常特殊的法宝,名叫灵煞噬魂旗。是以上古修真时代一种来自九幽的异兽灵煞噬魂兽为材料炼制而成,也因此而得名。而且这把灵煞噬魂旗十有*是正品,而非仿品!”李响一边说着一边后退几步,仿佛想要离这把小旗越远越好。
233灵煞噬魂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