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1/2)
作者:隐为者
    “是我!”李响显然完全没有回避的意思,堂堂正正对上谢飞章的目光,脸上挂着一抹玩味的笑意,似乎觉得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这个李响是真有胆,还是傻大胆,但是在场众人对于李响能够如此临危不惧,至少在心里绝对是高看几眼的。

    怪不得他会是最近风头正劲之人,果然是有独到之处。

    同时,他们非常惊诧谢飞章的小心眼,竟然能恨一个人恨到这种地步,就算是变得神智不清了,也依然没有忘记对李响的恨意。

    “李响,小心!”司马嫣然虽然不清楚此时的谢飞章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但是能够震飞那么多实力不俗的修真者就不容小觑,十分担忧的说道。

    “你放心,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李响没有回头,但是言语中的强大自信足以安抚司马嫣然一切负面情绪。

    “你果然就是李响!”异变谢飞章定定的注视了李响好一会儿。

    终于确定之后,他裂开嘴巴露出了两排大黄牙,缓缓的蹲了下去,双手按在地上,竟然采取了一个四肢着地的姿势,那个样子活脱脱就是一个野兽。

    “你可知道,我对你有多恨?”

    “冤有头债有主,我就在这里,不要废话了,来吧!”李响坦然自若的说道,甚至还朝着异变谢飞章做了一个非常挑衅的手势。

    显然这个举动确实令在场所有人为之一惊,这是找死的节奏吗?

    “哈哈,李响,拿命来!”

    异变谢飞章的气势瞬间爆棚,发出如同野兽一样狂吼,瞬间消失在原地,形势一触即发。

    异变谢飞章一动,立刻引起一连串反应,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个人类习性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那十几个合体境以上大能第一时间便是向外退去,其他修真者反应虽然慢了一拍,却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

    顷刻间,一大片范围被空了出来,唯有李响和司马嫣然两人留在原地。

    李响依旧泰然自若,颇有一种泰山崩于前而岿然不动的架势,似慢实快的一抬手臂,朝着面前虚空处就是一记猛挥,就像是对空气重重的打了一个巴掌。

    啪!

    只听见虚空中传来一声脆响,仿佛是双手相拍的声音,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下一秒,消失的异变谢飞章就像是从其他空间被弹出来一样,竟然凭空的出现在所有人面前,以一个非常狼狈的姿势摔了一个狗吃屎,尤其以左脸上一个清晰的五指手印最为醒目。

    之前异变谢飞章瞬间爆发出来的实力何等惊人,就连那些大能也不得不警惕应对。

    可此时眼前这个画面是个什么情况,令他们已经震惊到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236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