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奇葩答案(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如此异变令在场那些咋呼之人犹如被捏住了嗓子一样,声讨戛然而止,一个个目瞪口呆的看着巨型石碑,这尼玛真是见鬼了!

    很显然,“天若有情天亦老”和“你今天吃饭了吗”两句别说是对联了,无论是从语法还是从意思上来看,完全就是牛头不对马嘴,根本连一丁点儿相关的地方都没有。

    可是,有时候事实就是如此出乎意料。

    “哈哈,我的方向是对的,就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啊!”魏大头刚一回神便纵声高呼,兴奋的转头朝着先前那帮嘲讽之人一挥拳头。

    “看你们还在笑话我,这下傻了吧!”

    可惜这个时候谁还有心思去理会魏大头,恐怕就算后者叫破天都不会有人回应,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自主的汇聚于巨型石碑前的李响身上,震惊的同时也满怀期待,奇迹还会发生吗?

    此时,随着天若有情天亦老被擦掉,石门左侧门柱上显现了新的一行黑字。

    人间正道是沧桑。

    在场众人没想到这第二关竟然是第一关的下句,这种题目实在太诡异了,完全不符合常理,他们甚至觉得自己回去之后要不要重修一下文学。

    李响面对第二关的题目,没有多少犹豫便给出了答案。

    要不要休息一下?

    卧槽!在场众人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吐槽,只能安安静静的看着,同时心里不断重复着一句话:这是在逗我吧?

    石门再次光华闪现,却没有收走李响手中的小木牌,而是左边门柱上的一行字再次消散,随后新的一行字出现,显然第二关成功通过。

    你烦不烦啊?

    我是为你好!

    在场众人只觉三观尽毁,这个弯道转的实在有点大,一众老司机差点闪了腰。

    难怪这么多年来无人能够闯过第一关,如此匪夷所思的题目和答案,恐怕就算是想破了脑袋都想不到。

    如果不是魏大头搞到的那本古籍……

    显然,在场众人并不认为李响能够凭空想象出那些奇葩答案来,尤其之前又有魏大头的“今天你吃饭了吗”作为铺垫,更是觉得如此。

    你快走,不要你管!

    我走了,谁照顾你?

    你打扰到我抄书。

    你就当我不在这。

    可是你就在这啊?

    那是你的心不静!

    你在这,我怎么静?

    我不在,你更不静!

    你再不走,师父看到会不高兴的。

    你放心吧,十个他也不是我对手。
242奇葩答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