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那我们就来说说现在(1/2)
作者:隐为者
    峰峦星是属于修真者论坛,除了召开大型拍卖会之外,其他时间都是封闭的,并不是什么原因,而是一种形势。

    毕竟峰峦星完全就是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本身连个像样的宝贝都没有,平日里根本就不会有人来。

    面对这种在星空中毫无办法的敌人,最明智的选择就是转换战场,把不利于己方的因素剔除。

    可惜屈英博并不知道,如果换成内陆,他们就不仅处于劣势,而是大劣势!

    “攻击好像停止了!”

    赵明轩其中一个小弟的惊讶声,顿时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本来大家对于全息雷达地图上黄色光点消失都已经麻木,这下突然不消失了,还真有点没反应过来。

    “好像真是这样,几分钟过去了,剩下的黄色光点都没消失!”

    “难道是李响拿我们没办法了?”

    “我们现在的阵形可是铁桶阵,虽然不知道轮回号到底用了什么攻击方式,应该也拿我们没办法。”

    “铁桶阵环环相扣,任何一环受到攻击,其他关联立刻支援,而且每一环之间为舰船之间最短距离,绝对可以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加上星际战机弥补缝隙,真真正正的铁通一块!”

    屈英博没想到赵明轩的一干马屁小弟中竟然也有见识之人,把铁桶阵说得头头是道。

    不过以星战方面来讲,铁桶阵是最憋屈的阵形,完全是无奈之举,简直就跟把刀子送到别人手中完全没有区别。

    但是,凡事也看两面,像现在这种情况,铁桶阵对于天机阁方面才是最有利的阵形。

    虽然目标来无影去无踪,但是只有一个,之前因为己方阵形太散才给了敌人机会,现在……从敌人已经停止攻击来看,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们看,红色光点!”

    就在赵明轩一干小弟咋咋呼呼时,全息雷达地图上出现了一个红色光点,匀速的跟在天机阁铁桶阵后面。

    这是诱饵!

    在场的都不是笨蛋,先前敌人可以说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之间,现在竟然主动显出行踪,仿佛再说:我就在这里,你来打我啊!

    屈英博心里非常清楚这一点,于是权当看不见,面无表情的看着航行星图,他们距离峰峦星不远,只需半天就可以抵达。

    到时候在通知赵致远长老,相信有天机阁大部队护航,区区一个敌人根本不足为惧。

    想到这里,屈英博心里很是憋屈,堂堂三个舰船中队的配置竟然被区区一个人打得摆出铁桶阵,如果不是因为赵明轩在的话,他倒是很想放手一搏。

    可惜这种事情也只能想一想,万一赵明轩有个三长两短,相信三支舰船中队包括他屈英博在内,所有人及其家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赵少,你看!李响一直跟在我们屁股后面,完全不敢上来,肯定是怕了我们的铁桶阵。不如我们挑衅一番,让他上来送死,怎么样?”

252那我们就来说说现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