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这一点就是证据!(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一艘天机阁所产的飞船,经过李响之手,竟然可以击毁天机阁四十六艘黄级战舰,以及一百二十一架星际战机后丝毫未损。

    这种只是天方夜谭般的故事居然变成现实,天机阁在星空飞船炼器方面的垄断优势瞬间荡然无存。

    后果,已经不只是不堪设想,完全就是地狱好吗?

    赵明轩的爷爷只是天机阁的一个长老,虽然权力很大,却也不是一言堂,上头还有阁主的存在。

    就算没有阁主,其他长老也不会见到赵明轩把天机阁带到沟里而坐视不理,恐怕到时候最先提出异议的就是天机阁自己。

    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干掉李响,将轮回号带回天机阁进行研究。可是天机阁方面已经被李响逼得摆出了铁桶阵,完全处于被动局面,哪里还有机会?

    鹰形飞船内的氛围变得异常安静,甚至到了令人心颤的可怕地步,哪里还有半点先前的兴奋欢快。

    赵明轩及其一干小弟就像是被堵住了嘴巴一样,被李响这么一提醒,显然都想到了其中关键之处。

    之前只是认为轮回号速度快而已,如今竟然表现出如此惊人的战斗力,那就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其中不少人都把头压得低低的,眼珠子望着脚尖,不让别人发觉自己的异样。

    如果不是赵明轩在,而且这里又是天机阁的飞船,他们恨不得立刻与李响谈一谈,这绝对不是敌人,而是超级财神爷好不好?

    屈英博也被李响这番话给惊到了,下意识的便分析起来,天机阁这边能够抓住对方以及轮回号的几率。

    各式各样的战法在他的脑中演算,无论是书本上学到的,还是实战中的经验,在这一刻都完全僵住,推算的几率连百分之五都不到,而且还是建立在对方失误的情况下。

    突然,屈英博双眼亮了一下,似乎发现了一点不同寻常之处,立刻暗中发信息给赵明轩。

    本来赵明轩感觉到现在氛围越发不对劲,仿佛一口气憋在胸腔出不来一样难受郁闷,整颗心更是跌倒了谷底。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显然天枰已经渐渐朝着李响那边倾斜,突然见到了屈英博的信息,顿时精神一振。

    “李响,天机阁大人有大量,不打算追究你的责任,今天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过,大家各走各的,如何?”两害相较取其轻,赵明轩既然已经不打算上交报告,那么目前要做的就剩下自身安全。

    “你确定不是在说笑?”李响一脸玩味的问道。

    “我是认真的!”赵明轩眉宇间怒色滚滚,却只能强行压下去,化为了一脸冷笑。

    “李响,别以为你的屁股干净,就算不提战损的事情,我一样可以弄你。只是太过麻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最好是大路朝天各走半边。”

    “有点意思,我倒是很想听听,你除了刚才那个之外还有什么我的把柄?”李响看着赵明轩的神情变化,似乎并不是唬人,于是好奇的问道。

    “哼,你的轮回号在我们天机阁的雷达上消失了!”赵明轩冷冷一笑,“不用我多说,你应该知道其中的意思。”
254这一点就是证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