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你这是演得哪出?(1/2)
作者:隐为者
    这话一出,处于那道暴喝声余韵中的一干小弟纷纷醒神,看向显然已经正常的赵明轩惊奇不已,赶紧一边将其扶起,一边关切的Wwん.

    “赵少,你没事吧?”

    “赵少,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赵少,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赵少,你没事就好!”

    一干小弟这番关心确实不假,毕竟要是赵明轩有个三长两短,他们也是难逃其咎,死肯定不会死,但是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会很难过。

    如今见到赵明轩没事,心中大石落了地,自然是皆大欢喜。

    “你们别说了,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赵明轩也被一干小弟的反应弄头一头雾水,虽然心中有那么一点点感动,但是他更想知道原因。

    屈英博无比震惊的看着轮回号离去,凡事都有个前因后果,赵明轩的走火入魔不会无缘无故的好,那道突如其来的暴喝声不会凭空出去,李响不会无缘无故的要求他们关闭防护罩。

    这些种种一旦连接起来,答案只有一个!

    本来李响并不算拿赵明轩如何,因为目前来说对方跟烫手的山芋没啥两样,更多的是想要吓唬。

    却万万没想到这小子如此禁不住吓,竟然走火入魔了。要是赵明轩是普通人的话,恐怕此刻都已经是屎尿横流。

    当李响在返回卡加星系的星途时,晶脑收到了一则信息,是来自赵明轩。

    “李响,我不会感谢你的,从此两清!”

    李响眉头一挑,就算赵明轩一直揪住不放,他也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如今对方服了,他也乐得少些麻烦。

    不过话说回来,改造之后的轮回号这次大放异彩,相信以后会更热闹!

    ……

    卡加星系。

    燕尾星是燕泽星的星际港口,与燕泽星之间有段距离,中间横隔太空。

    轮回号经过李响的亲手改造,加上与天机阁交战时的表现,绝对是与众不同,即便是萧家配置人手二十四小时看守,也不是非常安全。

    为了避免麻烦,李响抵达燕尾星之后,直接将轮回号收入无垢神赐珠之中,搭上了前往燕泽星的一艘客货两用运输船。

    十几分钟之后,客货两用运输船降落在燕泽星指定的也是唯一的民航港口。

    李响还没有下飞船,就已经看到运输船旁边停着一辆非常豪华的加长型悬浮车,一道倩影立在车边,目光在一个个下来的客人身上扫过,翘首以盼。

    还能是谁?赫然是萧大小姐,白净的瓜子脸透着淡淡红色,修长双眉下一双凤眼顾盼生辉,穿着十分合体的休闲服饰,仿佛是来一个出来游玩的都市少女。

    不过加上身边那辆悬浮车,只要不是白痴都知道这肯定是一位千金大小姐。
256你这是演得哪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