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真是有趣!(1/2)
作者:隐为者
    光天化日之下,叶子轩一个人面朝空气伸着手,手掌仿佛是抓住一只无形之手,手臂更是时不时的用力一抖,竟然带出一阵不小的风力,旁边地上一层浅浅的灰尘都被吹得干净。.ㄟM

    此时的李响早就已经来到萧大小姐的旁边,之前他叶子轩握手,其实是将一件动物交到对方手中。

    灵煞噬魂旗!这件物品是出自李响之手,重新炼制一遍并不难。

    虽然灵煞噬魂旗能力的使用有不少限制,但是一旦正式认主之后,这个限制就会得到一定的简化。

    其一是使用时机由主人决定,也就是不需要像无主状态时等待一段时间;其二是只要目标的神魂等级低于主人的神魂等级并且在破碎境之下,就一定无法抵抗。

    此时叶子轩已经被灵煞噬魂旗摄魂,意识完全被李响完全控制住,这才有了这一番精彩的独角戏。

    那些和叶子轩明显是一伙的几人则是目瞪口呆,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要不要去将其叫醒呢?

    而叶子轩的眼中已经没有了别人,就像昂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脸上更是露出阴谋得逞的得意笑容,最后甚至连心里话都说了出来。

    “李响,你凭什么和我抢女人,就凭拿几张符箓?我告诉你,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萧若梦是我的,你最好给我……”

    叶子轩没能把话说完,因为突如其来的一脚直接将他踢飞出去。

    因为还在醒神的关系,根本无法控制身体,非常干脆的跌了一个狗吃屎,甚至余力未消的在面上滑行了一段,换成是普通人的话,恐怕是已经毁容了。

    不过叶子轩也是灰头土脸,衣服又脏又破的犹如乞丐,哪里还有半点之前的翩翩佳公子模样,可谓是狼狈至极。

    踢人者赫然是萧大小姐,只见她踢完之后仍然余怒未消,冷冷的说道。

    “这一次算是警告,如果下一次我在听到你在胡说八道的话,后果自负!”

    叶子轩中了萧大小姐实打实的一脚,虽然浑身上下都在疼,却是因祸得福,从被摄魂状态中清醒过来。

    “我……我这是怎么了?”叶子轩脑海中还是嗡嗡作响,目光落在一身已经是破烂的衣服上,又是惊讶又是茫然。

    我刚才不是正准备阴一下李响,怎么一眨眼就变成这幅模样?

    此时与叶子轩一伙的几人纷纷回神,赶紧上前查br/>

    “子轩哥,你没事吧?”

    “你刚才到底是怎么了,一个人在那里念叨个不停,就像是中邪一样。”

    “瞧你这一身,我现在就通知家族的医者过来给你”

    “子轩,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叶子轩一头雾水的伴,这些人说的显然都是他的事情,可是为什么越听越是糊涂?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有没有录下来?”

    “有有有,子轩哥,我这里有录下来,现在就给你

259真是有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