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能不能先把聘礼给交了?(1/2)
作者:隐为者
    萧大小姐临时有事处理,依依不舍的走了。

    李响虽然对萧家主宅并不熟悉,但是这里的人显然对他非常熟悉,一见面就立刻行礼打招呼,那个待遇简直就跟萧大小姐没啥区别。

    在一个巨大的环形书房内,李响见到了萧老爷子。

    “李小子回来了?”萧老爷子虽然将气息内敛得与一个普通老头子没啥两样,但是整个人精神头非常,红光满面。

    眉宇间的几丝黑气已经消散,可见他体内的血焰焚灵奇毒已经完全清除。

    “萧老头,恭喜恭喜!”李响的神魂已经是半步破碎境等级,感知力强大无匹,非常轻易的就捕抓到萧老爷子偶尔散发出来一丝气息波动,纯净且自然、流畅,他心里便清楚对方的情况。

    “还不是你小子炼的丹药有效,这回我看谁还敢跟萧家呲牙?”

    萧老爷子忍不住感概,萧家从高峰跌入低谷,再从低谷爬了起来,现在虽然还未到曾经的高峰,却已经不是之前那样人见人欺。

    “听若梦说,你老最近很不消停,是不是准备有什么大动作?”李响知道萧若梦因为顾及萧老爷子而不好询问,他这个做男人的自然要帮忙问一下。

    “以萧家如今的局面,能有什么大动作?”萧老爷子也是人精,立刻知道李响的意思。

    “你可以告诉若梦,让她安心的发展萧家,至于外面的情况,老夫已经找好了炮灰。”

    “原来如此!”李响了然的点点头。

    萧家如今招收了大批修真者,可是实力都不高,需要时间修生养息,以待将来。萧老爷子之所以亲自出面交好卡加星系的其他家族势力,无非就是想让这些人暂时帮萧家看家护院,当然一些甜头还是要给的。

    毕竟卡加星系自从五大势力被清除之后,其他家族实力即便取而代之,整体实力还是远远不足。

    不过以目前萧家的情况,一旦卡加星系有个波折,根本就不足以应付,最好的方法就是暂时将职责分给其他家族势力。

    说白了,萧老爷子就是想要培养出一个新的五大势力来。

    之前五大势力敢出来闹腾,无非就是萧家衰落加上萧老爷子中毒所致。

    可是如今萧老爷子万事小心,自信就算新的五大势力出来,不仅威胁不论萧家,会还为萧家承担大部分压力,成为萧家再度崛起的垫脚石。

    合体境大圆满,这在卡加星系如同神一样的存在,这便是萧老爷子自信所在。

    李响听完萧老爷子的计划,也觉得这是目前萧家最好的选择,如果事事都要抓,萧家必定首尾难顾,以目前招收来的这一千多人,暂且不说实力,光是忠诚度就不能保证,所以萧家目前急需锻炼出一支能打硬仗的核心队伍。

    “李小子,和你商量个事。”萧老爷子突然一本正经的说道,眼珠子开始转个不停,显然是在打着什么主意。
260能不能先把聘礼给交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