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你刚才是什么意思?(1/2)
作者:隐为者
    在场众人顿时有点懵圈,按理来说,李响不是应该为自己辩解吗?可是对方不仅没有为自己辩解,反而去问叶柳儿,这不是直接把刀子往对方手里递吗?

    “李响,你是什么意思?”叶子轩眉头紧蹙,满脸诧异的响,心中顿时有了些许不安。..

    可是仔细回想一遍,整个过程非常完美,可是对方的样子并不像引颈就戮,不由试探的说道,“你这是在威胁我堂姐吗?”

    “你别急,还是先听听叶小姐怎么说吧。”

    李响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从桌子上自己倒了一杯茶一口饮尽,“金涛玄花,果然好茶!”

    就在李响最后一句话刚落,叶柳儿的娇躯微微一颤,哭泣声也渐渐变小,缓缓的直起上身,十分轻柔的擦去眼眶中的泪水,淑女范十足。

    “堂姐?”叶子轩心中的不安越强烈,因为李响实在是太镇定了,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一样。另外对方竟然知道金涛玄花,这可不是一个好信息。

    “我没事!”叶柳儿将包裹身体的披风拉得进进的,几乎是曲线毕露。

    可是她一点也不在意,以非常异样的目光响,过了一会儿才轻启朱唇,“多谢李前辈为柳儿解惑,柳儿会深深记住的。”

    在场众人听完之后更是疑惑,这其中难道有什么隐情不成?

    “堂姐,你这是什么意思?”叶子轩不敢置信的柳儿,眼布局就要成功,没想到率先拆台的竟然是自己人。

    他气得想要火,想要抓狂,想要破坏见到的一切,可是此时不得不忍住。

    叶柳儿直视叶子轩因为怒火变得扭曲的面容,虽然有些害怕,却也知道这个时候开弓没有回头箭,伸出手抚着叶子轩的脸庞上,在其他人都的位置,四根玉指有节奏的弹动。

    “子轩,你先听我说。”叶柳儿将目光移向李响,解释的说道。

    “李前辈治好了萧老爷子所中的奇毒,肯定是这个方面十分擅长,你也知道堂姐从小就深受某种奇毒的折磨,所以才会特地来找李前辈的。”

    是这样吗?在场众人立刻将视线转向了叶子轩,如今萧老爷子痊愈,也就没有继续隐瞒中毒之事,所以他们也知道李响解毒之事。

    只是叶柳儿中毒一事是真是假,那就只能轩的回答了。

    “你的毒……那他怎么说?”叶子轩先是一阵沉默,脸上怒容已经渐渐消散,似乎整个人恢复了平静。

    “李前辈已经把方法给我了,回去之后就可以开始解毒。”

    叶柳儿撇了一眼依旧淡然如初的李响,莫名其妙的心中一慌,“刚才我之所以会那样,是因为一想到多年已经痛苦得到解脱,喜极而泣罢了。”

    原来如此!在场不少人露出了恍然之色,显然是已经相信了这个说法,毕竟当事人都说没事了,那还有什么可纠结的?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你为什么会脱光衣服?”萧大小姐锐利的目光盯着落在地面上的薄纱内衣。

    如果是真正的解毒,脱光衣服也很正常,可是仅仅说个解毒方法也要脱光,显然这一点就说不通。

    对啊!一伙墙头草又开始倒了,鄙夷中混杂着羡慕的眼神再度聚焦李响,不就是会解毒,有什么了不起的?竟然用这个为借口要求美女脱光衣服,卑鄙!

    这一回,叶子轩并没有顺着杆子往上爬,也没有转头望向李响,而是紧紧闭上嘴巴,疑惑的柳儿,你让我现在消停,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大小姐误会了,并不是李前辈让我做的,而是我刚刚突然毒,浑身又痛又痒,只有脱掉所有衣服才能有所缓解。”叶柳儿篇故事的能力确实不凡,而且说出来时脸不红心不慌,仿佛事实就是如此。
265你刚才是什么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