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有区别吗?(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话说两头,叶家姐弟离开之后,客厅里的气氛依然凝固,冰冷沁人。

    李响迎着萧大小姐冷煞目光,坦然一笑,轻轻的拍了拍身旁的空位。

    “若梦,坐!”

    仅仅一个动作加上三个字,化为了一道暖阳,顷刻间融化了萧大小姐冰冰冷冷的外壳,露出了里面柔情似水的萧若梦。

    萧若梦莲步轻移的来到沙发前,玉手轻轻一挥,遗落在地上的所有衣物都在一道气劲下飞出客厅,穿过整个小院,准确的落入院外一个垃圾桶中。

    “若梦,一段时间没有,你的回风舞雪越发精进了,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你就可以修习如何掌控飞剑。”李响在神识中看到了那堆衣服的轨迹,萧若梦的这个控制力确实让他眼前一亮。

    “这些还不是响大哥教得好!”萧若梦落落大方的坐在李响的身旁,一双凤眼顾盼生辉。

    仿佛刚才那个生气的模样是别人一样,犹如小鸟依人一样靠在李响的肩膀,“响大哥,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难道一点都不怀疑我和叶柳儿?”李响对此倒是有些意外。

    “一来我信任你。”萧若梦伸手去抓李响的手,看着鱼龙戒在剑星戒指的触碰下由虚转实,确信的说道,“二来事情太巧了。”

    “正所谓无巧不成书。”

    李响嘴角一翘,萧若梦能够成为萧家掌舵人,权谋方面确实不凡,“我倒是有点好奇,叶子轩是找了什么借口,让你们来我这里的。”

    “之前我刚刚处理完家族事务,叶子轩就找到我,说是他的表姐叶柳儿来你这里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他连番通讯都没有回应,担心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请我带他来你这里看一看,如果没人转头就走!”

    萧若梦说到这里,一双凤眼中隐隐含怒,没好气的说道:“可是一到这里就遇见了另外一帮人,说是听见小院里有女人呼救声,叶子轩就一马当先的冲了进去,我就算想要阻止都来不及,后面的事情你也知道了。”

    “响大哥,以前你的小院不是有阵法吗?”萧若梦之所以阻止不及,就是因为心想有阵法在,谁知道叶子轩一冲就进去了,根本没有遇到任何阵法。

    “我撤掉了。”李响满脸兴趣盈然的说道,“难得有美女来访,如果有阵法阻路岂不是大煞风景?”

    “响大哥那时候已经知道叶柳儿心怀不轨?”萧若梦好奇的问道。

    “那个时候只是怀疑,我才刚刚回来,便有人上门拜见。”李响另外一只手指了指地下,对着萧若梦笑道。

    “这里可是萧家,而我和你的关系如今可以说是众所周知,她一个女人独自来访,就值得怀疑!”

    萧若梦听李响这么一说,“众所周知”四个字一直环绕耳边,心中顿时大羞,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只是下意识的调整一下坐姿,让自己依着更舒服一点。

    “当她说自己叫做叶柳儿,是叶子轩的堂姐时,我就知道这是一个局。”

    李响眼神中流露出几分轻蔑,“只是没想到的,叶子轩竟然这么急,连一天时间都等不了,看来他对我的恨意非常深!”

    “响大哥,我有点不明白。”

    萧若梦秀眉微蹙,以她的经验很容易就发现其中不对劲,“依我看,叶柳儿和叶子轩并非无智之人,怎么会如此贸然行事,而且破绽还那么明显?”
266有区别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