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信邪是一件好事!(1/2)
作者:隐为者
    七色飞剑与乌黑主剑之间彼此遥相呼应,组成一个犹如金刚罩的光屏,将李响笼罩其中,将叶良泽挥动掣雷天罡剑时产生的气浪全部抵挡在外。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卧槽,那是飞剑吧!”

    “如果我有一把都偷着乐了,李响竟然有那么多把,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你们别光顾着看飞剑,李响的修为境界竟然到了金丹境大圆满。”

    “你说错啦,不止是金丹境大圆满,而是半步元婴!”

    “不是吧,我记得两个月前他才是凝魂境大圆满,这么短时间竟然……”

    “天纵奇才,羡慕嫉妒恨啊!”

    在场所有人顿时双眼一亮,顿时议论纷纷,就在他们大呼老天不公的时候,瞬间觉得压力陡然飙升,已经过不少人的承受能力,顿时又是一大批观众不得不选择远离。

    “哼,只要你不是真正的元婴境,又有何惧?”

    叶良泽一见李响的修为境界突然飙升,心中难免有些不安,可是对方在元婴境临门一脚时戛然而止,顿时心中大安,挥舞掣雷天罡剑的手突然一停,另外一只手掐了一个剑诀。

    “凝!”

    只见周围掣雷天罡剑挥舞出来的雷光剑影像是遭遇黑洞一样,眨眼之间统统缩回到掣雷天罡剑之上,剑体赫然凝聚出一层如同剑鞘的青蓝光芒。

    “烁日急雷,给我破!”

    叶良泽手持掣雷天罡剑狠狠凌空一捅,青蓝光芒电射而出,无比准确的刺在北斗七星飞剑建立的金刚罩之上。

    随着一声巨响,顷刻间烟尘弥漫,遮掩了秣陵比武场中间两人的身影。

    四周所剩围观群众也纷纷遭了秧,叶良泽毕竟是元婴境大圆满强者,这一击不说十成十,却也有九成以上,就算是残余的力量,也不是金丹境以下修真者能够抵挡的,只见一个接一个被气浪冲倒在地,狼狈不堪。

    “卧槽,我不要待在这里!”

    “快跑啊,这回运气好,下回就不一定了。”

    “好刺激的对战,好像看下去,可惜小命要紧啊!”

    “我的望远镜在那里去?麻痹的,我忘记带了。”

    在一阵吵吵嚷嚷声中,其中实力不够的围观群众为了自己小命着想,不得不选择远离,退到比较远比较安全的地方去看。

    原本四周密密麻麻的秣陵比武场,如今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十几个元婴境强者,就连作为主裁的范集也不得不选择后撤。

    虽然以范集的实力有资格待在这里,但是负责照看的其中一个赌注唐志军可是普通人,而且还是与李响有关系之人,仅凭这一点就必须保证其的安全。

    平地突然刮起一阵强风,吹散了秣陵比武场之内的烟尘。

    叶良泽持剑而立,气势蓬勃汹涌,吹得衣角喇喇作响,只见经过特殊改造的地面以他为中心向外辐射二十米,密密麻麻的剑痕纵横交错,竟然连一块完整的地面都没有。
272 信邪是一件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