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唯一的选择!(1/2)
作者:隐为者
    “此物名为碧落黄泉,可通鬼神,可问苍天!”

    李响以碧落黄泉为笔,在虚空中挥毫写下一窜十分潦草的碧色字体,乍看之下好像和符文差不多。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无论是进还是远,凡是看到的人都不约而同的露出惊奇之色,虚空写字竟然凝而不散,难道李响又要使用什么厉害的法宝不成?

    叶良泽将李响所说的每一个字都记得非常清楚,对方舍弃符箓的举动不仅没让他感到丝毫轻松,反而心中不由一沉。

    修真者对于危险都会有所感觉,尤其是元婴境以上已经领悟天地之力的更是如此,叶良泽的内心已经有一个声音在狂吼:阻止李响!

    掣雷天罡剑举过头顶,叶良泽以出窍境初期的气息牵引天地之力,瞬间将四周所有灵力抽之一空,纷纷凝聚到剑体之上。

    只见包裹掣雷天罡剑的青蓝光芒越来越亮,犹如变成实质一样散出强大威势,秣陵比武场周围所剩的修真者们光是看了一眼,就像是中了一剑一样心神巨震,赶紧撇开视线不敢再看。

    李响却对叶良泽视而不见,依然云淡风轻的书写长文,碧落黄泉笔走龙蛇,顷刻间已经是洋洋洒洒几行字,无形中给敌人造成的压力越来越大。

    “百烈龙斩!”

    叶良泽一招力劈华山,将掣雷天罡剑重重下挥,青蓝光芒瞬间脱离剑体而出,化为一头青蓝色龙影,张牙舞爪的朝着李响冲去,沿途所过之处飞沙走石,可谓是声势震天。

    李响依然不动如山,一手持着碧落黄泉书写不停,另外一手将乌黑主剑一抛,并且临空朝其打出数道法诀。

    如此奇特的举动令不少围观群众双眼一亮,当下大赞:好一个左右相分,一心两用!

    “镇!”

    李响口中轻轻吐出一字,北斗七星飞剑立刻做出反应,金钟罩瞬间撤去,再度化为七彩流光,从七个不同的位置方向迎上青蓝色龙影。

    叮!叮!叮!叮!叮!叮!叮!

    伴随密集得犹如同时响起的七道清脆声,只见青蓝色龙影竟然被七色流光犹如七枚钉子一样沿着龙骨一路死死的钉在地上,任凭如何挣扎都只是无用功。

    下一秒,一道漆黑如墨的光芒从天而降,狠狠的刺入青蓝色龙影的龙,那股巨力甚至连带龙一起插入地面。

    青蓝色龙影出了最后一道不甘的嘶吼声,化为了点点晶光而消散于无形。

    就在所有围观群众都沉醉在李响这一神奇招式之中,叶良泽犹如鬼魅一般的出现在李响一侧,手中掣雷天罡剑再次凝集了青蓝色剑芒,带着他的怒火一同袭向李响。

    叶良泽毕竟不是初入江湖的菜鸟,临战经验非常丰富,就算是自己的招式被破,很快就稳住了心境,立刻抓住时机进行反击,输个一招半式并不代表什么,只有笑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赢家。

    很明显,此刻叶良泽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成了!

    掣雷天罡剑可是五阶玄器,器灵更是初具形态,锋利程度就算是不用灵力激也是吹毛断,此时在叶良泽的灵力激下,毫无阻碍的便将李响腰斩。

    嘶!所有围观群众不由纷纷倒吸一口冷气,刚才还看着李响成功当下叶良泽那么犀利的招式,甚至隐隐之中已经占据了一点优势,怎么突然间形势就急转直下,反而被对方干掉了?

273唯一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