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苍天绕过谁?(1/2)
作者:隐为者
    叶良泽脚下出一道音爆,整个人电射而出,手中掣雷天罡剑散出来的青蓝色光芒仿佛照亮了这片..

    李响口中念诵的声音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时不时朝着黑色主剑打出几道法诀,北斗七星飞剑遥呼相应的闪烁一下,整个防御阵法固若金汤。

    叶良泽犹如不知疲倦的机器一样,掣雷天罡剑扬起漫天剑影,一时之间烟尘弥漫,整个秣陵比武场更是灵力四溅,不仅挡住了外人的视线,也遮掩了感知。

    就在无数双眼睛的面前,尘烟滚滚的秣陵比武场中出现了变化。

    李响感觉北斗七星飞剑组成的防御阵法压力徒然大增,令他不得不加大加快了法诀的打入,原本还是挺悠闲的使用单手,现在双手已然化为连番虚影,却也止不住金钟罩屏障上出现裂痕。

    “一回,你们叶家的全部主要战力都出动了。”

    在李响的神魂境界已经达到半步破碎,根本不受四周絮乱的灵力影响,非常清楚的感知到金钟罩屏障外面的情况,此时攻击的已经不只是叶良泽,连叶家那些一直在比武场边缘观婴境强者也加入进来。

    这些叶家之人已经知道了情况紧急,趁着叶良泽故意扰乱视听的机会,毫不犹豫的窜进比武场内,纷纷拿出了领,瞧他们的架势显然是打算直接干掉李响,因为对方书写出来的碧色文字带来的压力实在太大。

    “李响,今日你必死无疑!”

    叶良泽一见金钟罩屏障上出现裂纹,顿时精神一振,手上掣雷天罡剑的威力更是加大几分。

    “叶家诸君,加把劲干掉李响,《巫山**决》就是我们的了!”

    被叶良泽这么一激,尤其是听到《巫山**决》这几个字,这些叶家元婴境强者纷纷红了眼,气势更是直接翻了一番,爆出自己最强的攻势。

    咔嚓!

    随着一道脆裂声响,在叶良泽一伙人的努力之下终于攻破了金钟罩屏障,他们近在咫尺的李响以及对方脸上古怪的笑意,同时耳朵也听到了一个声音,那是碧色长文最后一字的读音。

    不知为何,叶良泽一伙人每一个都突然感觉到心脏一紧,仿佛被一只无形之手抓住一样很是难受,一股巨大危机感从天而降,重重的压在了他们的头上。

    “多行不义必自毙!”

    李响话音一落,伸手点了一下碧色长文,犹如点在了平静的水面上,长文如同波纹涟漪一样晃动起来。

    “是谁在用我的《巫山**决》为非作歹?”

    一个女声,带着无上神威,跨跃了天地界限,蕴含古老苍然,听在耳中,却印在心上,直指神魂。

    叶良泽连带一伙叶家元婴境强者刚想对李响出手,却在这个声音之下犹如中了定身咒一样,只见他们一个个神情各异,有的大惊失色,有的呆若木鸡,有的六神无主。

    而李响接下来的一句话,更是令叶良泽一伙人的心直落九幽深渊。

    “小旦暮,猜猜我是谁?”

    “咦?这个气息,你是……李大哥?”

    “聪明!”李响云淡风轻的良泽一伙人如同见了鬼一样的表情,“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吧?”

    “我很好,可是李大哥你怎么还在凡界?想当初你是那么的……”
274苍天绕过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