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救……救我!(1/2)
作者:隐为者
    叶子轩和叶柳儿都在这里,两人与其他叶家之人一样浑身上下冒出白色气体,仿佛连灵魂都要被抽离一样痛苦不堪,体内灵力完全不受控制,也更加不要说阻止了。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四周其他人也被叶家之人突如其来的怪象吓到了,不想成为被殃及的池鱼,所以纷纷选择远离,这视野一拉远,便开始了一个神奇的现象。

    只见从叶家之人身上冒出的白色气体并没有消散,而是在众人上空拧成一根细长白线,犹如受到牵引一样伸向了秣陵比武场。

    看到这个画面,四周其他人用屁股来想都知道,就算不是李响本人所为,也必然有极大的关系。

    作为赌斗主裁的范集,看着叶家之人一个个无比痛苦的表情,顿时心中为之一震,原以为自己已经高看李响,没想到还是太低了。

    就在范集胡思乱想之时,忽然感觉到一阵灼热,当下立刻查看起来,赫然现竟然是之前李响作为赌注交出的那个玉简。

    突然,范集感觉到一股令他心悸的危险,赶紧将玉简丢了出去,他的举动顿时引起了周围一些人的注意。

    这些人都是见过那个玉简,也十分清楚里面定然有着非常惊人的内容,其中一个见到被抛出来的玉简与自己很近,最终忍不住内心的贪婪,伸手一接。

    “不可,危险!”

    范集见到有人竟然敢去接自己抛出去的玉简,回想起刚才那个令他惊恐的感觉,立刻大声提醒道。

    可惜此时在那个修真者的眼中,天地之间仿佛只剩下了那个玉简,尤其是在范集开口之后,他的动作更是快上一分,毫不犹豫的抓住了玉简。

    刹那间,一道来自灵魂深处的痛苦叫声从那个修真者的喉咙中出,几乎是刚刚抓住玉简的瞬间便立刻丢了出去。

    见此意外,旁边众人见到再次飞出来的玉简,无一人敢去接,甚至本能的退出一小块空地。

    可是,玉简并没有落地,而是犹如被一只无形之手托住悬浮半空,从两头散出缕缕青烟。即便是没有火光,但周围众人竟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灼烧感。

    同时,刚才接住玉简的那个修真者并没有停止惨叫,只见他刚才抓住玉简的那只手上也冒出了一缕青烟。

    “救……救我!”

    就在这个修真者的痛叫声中,他的手掌没了,手臂没了,半个身体没了,最终整个人都化为了一缕青烟,看着周围众人眼皮直跳,目瞪口呆。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

    有了前车之鉴,当下再无一人敢去碰那个悬浮于空的玉简。

    就连作为主裁,拥有元婴境修为的范集都只能敬而远之,心里十分庆幸自己刚才反应够快,否则化为青烟的人恐怕就是他了。

    这李响到底搞出了什么东西,竟然如此厉害?

    被吃瓜群众围观的叶家之人并没有像那个去抓玉简的修真者一样化为青烟,经过了几分钟之后,他们浑身上下升腾的白色气体渐渐变淡,最后整个现象停止了,但是叶家之人犹如经历一场生死大战一样无力的瘫倒在地。

    这时,一股凭空出现的强风吹散了秣陵比武场中弥漫的烟尘,里面十几道人影一下子映入所有人的眼帘。

    四周围观群众先是一愣,然后便炸锅了。

    “卧槽,都是叶家的元婴境强者!”
275救……救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