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迷魂晶石(1/2)
作者:隐为者
    “我知道!”李响不在意的一摆手,先前小旦暮发威,直接把当世所有与《巫山**决》有关的东西抹去,玉简里面可是有整部功法,自然不能避免。

    不过所有被消除的只是实物,李响的记忆并不受影响。

    而且叶良泽一伙人并非死于小旦暮之手,而是被李响趁机搜刮的同时纷纷送上一掌,直接被震断了心脉。

    毕竟之前李响和小旦暮交流的话语正好被叶良泽一伙人听见,为了不引起麻烦,保险起见,自然不能留活口。

    “李响先生,上一次那个驭兽项圈的事情……”范集已经在卡加星系待在太久,恨不得早点回到灵兽山庄,所以就想着趁机旧事重提。

    可惜范集的话还没说完,李响一抓唐志军的手臂,下一秒两人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就连他的实力都察觉到任何蜘丝马迹,顿时又是震惊又是郁闷。

    就在范集的恍神间,越来越多修真者涌到了比武场周围,却发现李响竟然失去了踪影,不由纷纷将目光看向他这个主裁,仿佛再说:把李响交出来!

    即便以范集的修为境界,面对如此集中火力的目光都感到压力山大,正打算解释之时,晶脑传来一则信息,顿时令他精神为之一震。

    “大家先静一静,听我说!”

    “刚才我已经将整件事上报给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七大决议理事,如今已经得到了回复。”

    “叶家在赌斗中严重违反规则,这是不可饶恕的挑衅行为,所以从此时此刻开始,叶家正式从修真家族势力联盟中除名!”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的呼吸都不由急促了几分,他们看着叶家之人的眼神犹如是看着一块块肥肉。

    叶家完了!

    ……

    李响带着唐志军以秘法离开了秣陵比武场,连星港都没去,直接召出轮回号,直奔燕泽星而去。

    至于叶家那些人,目前已经不足为惧,说起来小旦暮也是够狠,不仅化掉了叶家之人修炼的《巫山**决》,连带他们修炼出来的灵力也一同化掉。

    换句话说,叶家之人的修为境界还在,但是体内灵力已经被掏空得干干净净,这种做法对于修真者本体的伤害是致命的,就算是将来他们恢复灵力,也只能永远止步于该境界,再无一点提升的可能。

    而目前,叶家根本不可能躲得过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惩罚,所以在李响看来,叶家已经不值一提,目前要做的就是唤醒唐志军。

    李响先是用神识扫了扫唐志军,对于的躯体只是受了一些皮肉伤,经脉骨头之类的并无异样,就连脑瓜子都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先前赌斗时李响只是简单确定唐志军的状况,现在仔细查看才发现,对方并没有中任何法术,也没有中任何**,可是整个人的举止如同傀儡一样,唯一可疑的就是唐志军的嘴里,似乎含着什么东西。

    不管是什么,先取出来看看!

    李响做好决定,抬起手轻轻一拍唐志军的后背。

    呕!唐志军受到气劲刺激,出于本能反应的吐出了嘴中之物,竟然是一个指甲大小黑不溜丢的小圆球。

276迷魂晶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