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人的名,数的影!(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洒然的轻摇折扇,目光一一扫过这伙叶家精英,先前与叶家赌斗之际,他已经将叶家嫡系的资料记在脑里,上万年的经历告诉他一个道理。..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如果注定是麻烦,何不将其扼杀在摇篮中?

    只是对于叶家嫡系之外的,李响就很好说话了。

    “你们想不想活?”

    “想!”这伙叶家精英当即不约而同的说道,好死不如赖活着,能活谁想死?至于对叶家的忠诚,见鬼去吧!

    “想活的话就做事,做完你们就可以走了。”李响折扇一合,指了指先前那些被胁迫的修真者们挖掘的位置,淡然的说道。

    这伙叶家精英二话不说,立刻拿起被丢落一地的工具开始挖掘。

    他们的修为实力可比先前那些被迫的修真者们强上不少,同时也是想要尽快离开这里,所以度一下子就提升到好几个档次。

    李响会忙得热火朝天的这伙人便收回目光,从鱼龙戒中取出一物,赫然便是之前在大型拍卖会之后的小型聚会上,司马嫣然暗中帮他拍下来的灵煞噬魂旗。

    灵煞噬魂旗确实如李响所说是为了进入某个秘境而打造的钥匙,却并不是唯一的用处,其实也可以用来寻找某些特定物品。

    李响弹指打入一道法诀,灵煞噬魂旗顿时出一阵细微的嗡嗡声,很快一道虚幻的兽影便钻了出来。

    却只有一个猛兽形态的前半身,而后半身宛如长长的蛇身一样连在灵煞噬魂旗上。

    这道兽影便是灵煞噬魂兽的灵魂,静静的面对李响,等待主人的命令。

    李响以神念将目标告诉兽影,手中灵煞噬魂旗猛然一扬,虽然旗面十分小巧,却也无风飘飞,竟然与风中大旗一样喇喇作响。

    叶家精英们很快就现了异常,刚一回头便个扑面而来的兽影,以为李响要置他们于死地,虽然心有不甘却也知在劫难逃,一个个吓得闭目等死。

    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叶家精英们感觉到自己还活着,不由睁开了眼睛,赫然现那个狰狞无比的兽影不见了,只有一道长长的虚影从他们中间穿过,一头连着那边李响手上之物,另外一头则是穿过了正在挖掘的矿壁。

    “顺着挖!”

    只听耳边轻轻飘来三个字,顿时令叶家精英们精神一振,深深惊叹李响层出不穷的手段,相较叶元吉父子的杀人寻物,这才是真正的修真者该有的做法!

    感慨一番之后,叶家精英们不敢怠慢,继续为了活命而挖掘。

    ……

    兴广洞外,随着时间的流逝,氛围变得越的诡异。

    两个小时对于修真者来说真的不长,或许一个打坐下去就不止这点时间。

    刘工头时间,之前说好的两个小时已到,他的责任已经完成,于是功成身退的将兴广洞出入口的通道让了出来。

    可是,之前一直吵吵嚷嚷的修真者们却没有丝毫的动静,你,我,显然谁都不愿意去当那只出头鸟。

283人的名,数的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