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利益永远是最好使的工具(1/2)
作者:隐为者
    不好意思,跳了!请各位见谅!

    ————————

    李响一来到兴广洞的附近,就看着黑压压一大帮人堵在兴广洞外面,甚至连家伙都亮了出来,一个个气势汹汹的,仿佛天老大他老二的叫嚷示威,却无一人胆敢越雷池一步。

    因为此时在兴广洞口站着一人,身穿叶家的制式服装,仅仅是凝魂境中期的修为,却是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手里拎着一把大砍刀,刀刃上鲜血未干,他的脚边更是躺着几具尸体。

    李响目光一扫便看清楚了局势,如果外面这帮人一哄而上,守住洞口的叶家之人必定无法阻挡,但是肯定会临死前顺道带走一些人。

    很明显外面这帮人谁也不想成为下一具尸体,于是双方就暂时僵住了。

    经过小家伙特殊能力的帮助,李响对于兴广洞里面的情况也有一定的了解,除了正面洞口之外并没有其他出入口。

    “诸位静一静,请听我一言!”负责看守洞口的那个凝魂境中期修士突然收了收气势,面无表情的望着眼前黑压压人群。

    “刘工头,叶家已经倒了,你还为他们卖命做什么?不如跟我们一起进去搜刮灵石,这可是难得的一场富贵啊!”

    “刘工头,平常你待我们不错,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不想和你为敌,你就当作没看见,让我们进去吧。”

    “俗话说得好,挡人财如同杀人父母!刘工头,你如此不近人情,兄弟们甚是心寒!”

    “就是就是,刘工头,你是姓刘又不是姓叶,何必做到如此地步?”

    被称为刘工头的凝魂境中期修士眉头微微一皱,如果是之前他只要说“静一静”,这帮人肯定二话不说直接照做,如今不仅没有安静,反而越来越嘈杂。

    “如果你们想要进入兴广洞的话,就先安静的听我说话!”

    利益永远是最好使的工具,这帮人闻言顷刻间便安静下来,原本的吵吵嚷嚷变得落针可闻,如此巨大的落差顿时让刘工头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你们应该深知我的脾性,一旦答应别人的事情,就算是九头牛都来不回来。叶家之人让我守在这里三天时间,算一算正好还有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之后,你们可以随意进入兴广洞,那时候我不会再拦着你们。”

    兴广洞外面这帮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想去当出头鸟的情况下,再等两个小时无疑是最好的办法。

    “那好,看在刘工头的面子上,我们就再等两小时。”

    “刘工头,我们可说好了,两小时后你可要主动把路让开。”

    “闹了那么久,想必大家也都累了,先休息一下,两小时后财去!”

    “哈哈,大家财!大家财!”

    花花轿子人抬人,这帮人也不傻,纷纷借坡下驴,互给面子。

    就在这时,一道人影越过这一大片黑压压的人群,稳稳的落在兴广洞外面,一下子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比起刘工头以利益诱之更有效,那帮人自个儿安静下来。

    这个突如其来之人赫然便是李响,以他的实力连整个叶家都不惧,岂会去等那两个小时?

281利益永远是最好使的工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