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我让你们走了吗?(1/2)
作者:隐为者
    “难道你的耳朵有问题,听不懂我说的话?”贾茂鼻孔朝天的看着刘工头,浑身上下的威势越发浓厚,就连其他雷豹门的人也纷纷投来不怀好意的目光,仿佛刘工头只要说错一句,便会血溅当场。

    “不是不是,大人的话字字珠玑,我岂会听不明白?”刘工头擦了擦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心里却是十分不屑,贾茂的威势虽然强却还可以勉强顶住,与那个人的威势相比根本就不够看,要知道之前他可是看到了人生走马灯。

    “小人是这里的工头,先前奉了叶家之命看守洞口,不让任何人进入。可是先前来了一人,实力比小人强,小人根本拦不住。”刘工头低眉顺眼的说道,“既然大人前来接管兴广洞,小人心想总得告知大人一声。”

    在场的除了雷豹门之外的修真者们一听刘工头此言,纷纷暗自憋笑,以李响如今的名头,加上众人又是卡加星系之人,只要见到肯定可以认出来。

    雷豹门本来就是隶属于卡加星系的势力,又岂会不认得李响?可是刘工头这番话中却一点也没有提起李响的名字,显然这是在挖坑给雷豹门跳呢。

    “连这点事都做不好,真是废物!”贾茂嘀咕的说道,他的声音虽然刻意压低,但是在场的都不是普通人,听得非常清楚。

    可惜贾茂显然不会去在意非雷豹门的人,目光轻蔑的扫了扫刘工头,问道。

    “知不知道进去的人是谁?”

    “小人没看清楚,只是……”刘工头低头看着地面,突然顿住了。

    “只是什么?”贾茂的音量突然上扬,心里更加鄙视刘工头,连说个事情都这样别别扭扭的,难怪连看个门都做不好。

    “只是那个人很厉害,小人担心……”

    虽然刘工头又顿住了,但是贾茂已经自个儿完成脑补,同时内心的火气一下子就飙了出来,于是傲慢的人越是容易自卑,越会害怕被别人看不起。

    正准备离开的修真者们一见贾茂那个架势,便知道肯定有好戏看了,虽然这里肯定不能继续待了,那么是不是在远点的地方找个看戏之地?

    “大人小心!”

    贾茂听到刘工头离开之前的这句话,一下子便将积累的怒气值爆发出来,一张胖脸一阵青一阵白,转头朝着雷豹门的人手连续点了几下。

    “你,你,你,还有你!你们四个留在这里,其他人跟我进洞!”贾茂冷冷的目光扫了扫兴广洞周围,“希望我出来的时候,你们已经打扫干净!”

    “是!”被指名的四个雷豹门之人立刻离开队伍。

    听到贾茂将在场其他人比作垃圾,众人依然敢怒不敢言,不过内心却在泛着冷笑:你现在就尽管嚣张,等会进去见到了那个人,有你屁滚尿流的时候!

    “走!”

    贾茂懒得继续留在这里朝着一群低阶修真者耀武扬威,大手一挥,带着雷豹门其他人,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了兴广洞。

    而被指名的雷豹门四人也开始驱赶众人的任务,本来以他们的实力,就算将在场所有修真者全部干掉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所以整个过程非常轻松,基本上他们连口都不用开,那帮修真者们就自个儿离开。

    只是那帮修真者走得很慢,而且还时不时回头看一下兴广洞,是不甘还是留恋,或者是等待什么。
284我让你们走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