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飞黄腾达的节奏啊(1/1)
作者:隐为者
    感谢叶零落钱多多、尸骨袋、泰桥小杨、yrj1554诸位书友的打赏支持了,继续努力之!

    ————————————————————

    “哟,这不是小军吗?”

    一个西装笔挺的商务男士,年纪看起来三十多岁,体型微胖,带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提着一个黑色手提箱,另外一只手则是拿着手帕,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他刚刚走近前台,只是本能的扫了旁边一眼,便认出了唐志军。

    “魏经理!”唐志军神情微动,很快恢复了平静,淡淡的叫了一声。

    “别叫魏经理,你都已经辞职了,咱们已经不是上下级关系,我比你痴长几岁,不嫌弃的话叫声魏哥。”商务男士倒是没有多少架子,抬起手拍了拍唐志军的肩膀,未等对方回话便继续说道。

    “小军,不是我说你,好好的工作怎么就辞了呢?你要知道在这一期职员中就属于你最为任劳任怨,我都已经向上头做了推荐,只要过完这个年,保准你提升一个台阶,可谁知道你竟然……唉!”

    唐志军心中一暖,他在部门里人缘算不上太好,却时常受到魏大同的照顾,因为对方也是一步步爬上来的,特别喜欢能够吃苦耐劳的后辈。

    “魏哥,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找到更好的展!”唐志军还是留了一个心眼,并没有把自己即将修真的事情说出来。毕竟这种事情对于普通人来说可是大事中的大事,他才刚刚处理完俗事,可不想平常都没啥联系的牛鬼蛇神找上门来。

    “如果是这样,那我就不多说了,以你的个性,到哪里都会有饭吃!”魏大同点了点头,转头看向酒店前台说道,“我先办正事,待会如果有空再聊!”

    “你忙!”

    唐志军留下这两个字,提起背包,朝着大厅一侧的休息室走去,

    魏大同十分诧异的看着唐志军的背影,毕竟是自己以前手下的员工,岂会不知道对方的个性?简直就是一个任劳任怨的闷葫芦,部门里一旦有什么脏活累活,别人都会推给唐志军去做,没想刚刚辞了职,这脾气有点见长啊!

    唐志军来到大厅一侧的休息室,这里基本没什么人,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耐心的等待主上再次联系自己。

    可是没过一会儿,魏大同却是满面笑容的凑了过来。

    “小军,古语有云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我还奇怪你为什么突然辞职,原来是找到了大码头。以后如果有什么好事情,可要记得小魏我啊,好歹咱们也是同事一场,你可不能出了门就不认人啊!”

    “魏哥,你这是在说什么?”唐志军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就这一会儿功夫,刚才的“魏哥”竟然变成了“小魏”,着实令他有些哭笑不得。

    “咱们都是明白人,你就别装了吧。”魏大同神秘兮兮的指了指上方,一脸了然的说道,“罗德里克酒店可不是咱们这种人能消费得起的地方,我已经知道了,你来这里是找住在最顶层的那个壕客的吧?”

    “前台告诉你的?”唐志军眉头一皱,问道。

    “前台那个妹子见我和你认识,就说漏嘴了。”魏大同此时看向唐志军的目光充满了羡慕,“以罗德里克酒店的消费水准,能够一口气包下整整一层,简直就是壕无人性,你小子这是要飞黄腾达的节奏啊!”

    唐志军没想到魏大同竟然是来找主上的,不过他并没有开口回话,那样只会给对方顺着杆子往上爬的机会,于是双手抱胸,眼观鼻,鼻观心,沉默是金。

    “诶诶诶,小军,咱哥俩好歹也做了几年同事,你可不能这样啊!”魏大同哭丧着脸说道。

    “魏哥,你以前帮过我不少,如果能帮,我会这样?”唐志军毕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也做不出忘恩负义的事情,略微暗示的说道,“你见过的世面比我多得多,应该不难猜到是怎么回事。”

    “难道那个壕客是……”魏大同一点就透,顿时倒吸一口冷气,鼓着双眼看着唐志军,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看来今天是白跑一趟,不过你小子可以啊,竟然有这种机缘,已经不止是飞黄腾达,简直就是一飞冲天!”

    魏大同当然有自知之明,或许说整个人普通人世界都有这个自知之明,因为修真者与普通人完全不是一个层面。如果没有得到修真者的同意,普通人根本连对话的资格都没有,这也是该时代的大氛围所制。

    全民修真,造就了修真者的无上特权!

    不过,修真者即便是有了特权,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去为难普通人,除了自掉身价之外,还有可能会影响心境,人在做天在看,苍天饶过谁?

    “魏哥,咱们还是说点其他的吧。”唐志军只是轻轻笑了笑,脸上没有丝毫得意之色,毕竟他现在还只是一个普通人,有什么好得意的。

    “那行,听你的!”魏大同深知背后议论修真者意味着什么,如果对方没有听见还好,一旦听见了可就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就在唐志军和魏大同聊着以前工作中遇到的趣事时,一帮人走进了罗德里克酒店,一个个脸上尽是倨傲之色,仿佛别人都欠了他们的钱一样。

    瞬间,整个大厅的氛围完全变了,就像前一秒还是夏天,下一秒就变成了冬天,上到经理,下到侍应生,一个个噤若寒蝉。

    因为来的这帮人全是修真者,光是随意一个散出来的气势,都足以将大厅内的所有保安碾压得体无完肤。

    罗德里克酒店做为巴城最顶级酒店,雇佣的保安当然不可能是普通人,至少也是炼气境后期起步,保安队长更是筑基境初期,可是此时已经畏畏缩缩如同受了惊吓的鹌鹑一样,由此可见这帮修真者的实力不俗。

    瞧着这伙修真者同一款式的制服,必定是来自同一个家族势力,这就更加不能怠慢,酒店经理朝着保安队长打了一个眼色,接待修真者的人最好同是修真者,别管实力高低,至少不会失礼。

    “诸位前辈,可是住店?”保安队长也知道这种事情非他莫属,于是硬着头皮迎了上去,先是做了一个晚辈见前辈的礼节,颤声问道。

    “废话,不住店来这里做什么?”说话的是一个麻子脸,修真者只有达到元婴境之上才能修补容貌,显然他的修为还没到,只能留着这一张非常有个性的脸,去挑战别人今天吃的早餐。

    “诸位前辈能来罗德里克酒店,本店绝对是蓬荜生辉,晚辈这就让人去安排房间。”保安队长看了一会麻子脸,不得不强忍腹内翻滚,败退的转开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