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是真真正正的滚啊!(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卧槽,还用安排什么?直接最顶层,我们包了!”

    普通人世界的金钱对于修真者来说不算什么,随便拿出一点修真世界的破烂,就能在普通人世界中赚个盆满钵满,所以麻子脸底气十足的叫了一嗓子,然后低眉顺眼的对着旁边那个胖子说道。

    “堂主,请!”

    被称为堂主的胖子满意的点了点头,正准备上楼的时候耳边传来的声音令他眉头直接一转,眉宇间更是闪过一抹不渝之色。

    “诸位,诸位前辈,顶层已经被人包了!要不,要不……”

    之前李响包下罗德里克酒店整个顶层的时候,保安队长可是亲眼所见,当下顿时急得满头大汗。做酒店生意的,一旦赶客人这种事情传出来,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这名声绝对是臭了,以后谁还敢来这里住店?

    “给你两条路。”被成为堂主的那个胖子一个眼神便制止了想要动手的麻子脸,满脸傲慢的扬起下巴,简直是在用鼻孔看着保安队长。

    “第一条,你们解决!第二条,我们解决!”

    别看这个胖子堂主这句话说的有头没尾,但是其中的意思非常清楚。

    第一条路,罗德里克酒店出门解决,无非就是让那个壕客把顶层让出来。

    第二条路,这帮子修真者出手解决,到那个时候就是非死即残。

    无论选择那条路走,罗德里克酒店这一次绝对是栽定了。

    保安队长可没有权利做如此重要的决定,于是回头看向了酒店经理,谁想到后者只是一心盯着自己脚尖,摆出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架势,显然再说:这个黑锅我可不想背!

    保安队长直接想要骂娘,这不是把老子摆上台吗?

    “你们只有一分钟时间考虑!”胖子堂主很明显是懒得去理会这些蝼蚁的想法,仅仅只是等了一会,或许连十秒钟都没有,他便开口说道,“时间已到,看来贵店不好出面,只能由我们代劳了。”

    保安队长肯定不想死得莫名其妙,反正连酒店经理都已经进入自己世界中不敢出来,他又何必螳臂当车,薪水虽然丰厚,却也要有命来花才行,于是二话不说就退到一旁。

    “算你们识相!”胖子堂主对于蝼蚁并没有多少兴趣,转头看向旁边的麻子脸,微微扬了扬他的双下巴。

    “你们几个跟我上去看一看,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如此壕气的包下整个顶层?”麻子脸得到胖子堂主的指示,立刻回头点了几个人。

    叮!

    此时,酒店大厅的电梯门正好打开,走出来一个穿着月白色汉服,手中折扇轻摇的俊朗青年,仅仅走出几步便站定,眼神颇为玩味的看着这帮子修真者。

    在这一个时间,大厅内的氛围瞬间凝结,那帮子修真者的汹汹气势突然间像是被掐住脖子一样戛然而止,一个个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俊朗青年,恐怕他们想破脑袋都想不到,自己这也太倒霉了吧,怎么会在这里碰到这个煞星!

288是真真正正的滚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