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你才是我的正事!(1/2)
作者:隐为者
    可是话虽如此,但是李响已经怒了,以他上万年已经打造得坚若磐石的心境,平常能够出现几分涟漪都已经是奇事,更何况是真正的怒?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

    冲过一怒为红颜,任何时代都不会过世,如果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还做什么男人?

    “我不在的期间,你受委屈了。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李响柔和的声音如同一道热流,温暖了萧若梦的整个心扉,感动不已。

    “响大哥,我现在想见你!”

    萧若梦正待在自己的闺房中,因为不之客的问题,为了避免一些麻烦,她只能通过星际网络来处理公事。

    先前萧若梦一得到李响回来的消息,哪里还有心思办公,如果在平日的那个办公室里,诸多目光的注视下,她只能以公事为先,现在……嘻嘻,信号不好!

    加上李响泌入心扉的关切,萧若梦毫不犹豫的将余下公事抛到一边,几步便来到外面的大阳台,这里的视野很好,可以看到很远很广的地方,如果响大哥过来的,她一定能够第一时间看到。

    突然,萧若梦看到自己左右两侧各自出现了一只手,撑在了阳台的围栏上面,从衣着对称来看不难现这两只手属于同一个人,正好将她围在了中间。

    这是一个非常暧昧的姿势,情人爱人之间十分浪漫。

    萧若梦先是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剑星戒指并没有任何反应,这就已经足以说明出现在她背后之人是谁。

    下一秒,萧若梦浑身一软,主动倒在一个令她觉得又温暖又宽厚的胸怀里,一股熟悉气息顷刻间充满了她的感官,令她安心,令她迷醉。

    “响大哥……”萧若梦鼻音轻吟,叫着情郎的爱称。

    “你等会先休息一下,我先去把事情处理了,然后再来找你。”李响撑着围栏的双手一收,温柔的将萧若梦抱在怀中,右脸贴在对方的耳畔,闻着乌黑秀间传来的一抹淡淡幽香,抱在佳人的双手不禁紧了紧。

    “嗯!”

    两人已经正式确定关系一段时间,这并不是他们只见第一次亲密,但是每一次萧若梦都觉得如梦似幻一样,又是羞涩又是欣喜,虽然口中应了李响的话,但是心里希望这一刻能够永远的持续下去。

    一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两人已经从阳台进到了屋内,却依然抱在一起,只是换了一个姿势。

    萧大小姐坐在了心上人的大腿上,同时倚在了对方的怀中。

    李响一手搂着佳人的小蛮腰,一手放在美腿与圆润之间,拇指调皮的轻轻挠着,虽然隔着衣服,却已经挠到了萧大小姐的内心深处。

    没说话,却已经懂了。
290你才是我的正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