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这是要吃人的节奏啊(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有了孟宁的提醒,姚康健三人这一回总算是发现了。

    “其他六个家族势力的人呢?”

    “他们刚才就在那个位置,就这点时间,那么多人怎么都不见了?”

    “不仅人不见了,连气息都完全消息了,以我们的实力,他们不可能全部都做到这一点,真是怪事!”

    一番交流之后,姚康健三人猛然发现,孟宁说的不错,自己确实已在阵法之中,否则根本无法解释他们所遇到的情况。

    “能够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之间落入阵法之中,如此神奇的手段,必然是出自阵法高人之手。”孟宁双眼放光,非常肯定的说道,“看来那个李响已经回来了。”

    姚家三位长老虽然不是阵法师,却也知道阵法的厉害之处。

    就拿面前的孟宁来说,如果是正面交锋,姚康健三人任意一个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干掉上百个孟宁。但是如果他们三个身处孟宁所布置的阵法之中,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孟大师,那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姚康健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之人,很快从惊诧中恢复了镇定,就连其他两位长老也是一样。

    “目前最好的做法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孟宁的腰间带着一条墨色龙凤纹玉带,显然是一件储物装备,只见他的手一摸,取出了一个半人高的旅行箱,放在地上一打开,里面林林总总装满了形态各异的工具和仪器。

    孟宁取出了四把黑色小旗,以原地为中心分别插入四角,划分出一块五米乘以五米的正方区域,然后接连朝着四把黑色小旗打入几个法诀。

    “我在对方阵法之中临时布置了一个阵中阵,你们只要待在这块区域里面,应该不会被李响察觉到。”孟宁一边说着一边在旅行箱里捣鼓起来,“我需要时间重新观察这个阵法。”

    “好,孟大师尽管去做!”

    姚康健三人自家知自家事,以目前情况来看,还是按照孟宁交代的事情去做最为妥当,门外汉就要有身为门外汉的觉悟。

    轰隆隆!

    忽然,上头传来一阵滚滚雷鸣声,姚康健三人和孟宁循声抬头一看,先前来的时候还能看见满天繁星,可是现在别说星星了,就连月亮都被一层厚厚的乌云挡住,四周本来只是暗,现在直接黑了下来。

    不过不远处的小院有着灯光,在场的也不是普通人,视力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只是伴随雷声滚滚,一股足以令人震颤的庞大威势从天而降,即便是身为元婴境强者的姚康健三人体内气息也稍有不畅。

    轰!

    一道青蓝色霹雳从天而降,直接落到了小院正门外面十五米左右的一块空地上,顷刻间照亮这片天地,然后滚滚雷声才传入耳中,最终归于平静。

    此时在孟宁和姚家三位长老的眼中,被劈中的那个地方贝本来空无一物,但是那道青蓝色霹雳过来,竟然显现出四个已经完全焦黑的人形,从肉眼上根本无法辨认出来到底是谁。

    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四具尸体必然是其他六个家族势力的人。

292这是要吃人的节奏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