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你自己去找!(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而七个家族势力留守在住地的那些成员们,清一色金丹境,如今全部被李响以阵法困在住地,简直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刚刚开始的时候,那些金丹境修士想尽办法都出不来之后便开始叫骂,骂的何其难听,一口气下来就没有重复的,绝对是有练过。

    后来,李响来了一趟,只是弹了弹手指,再无多余的动作,便见七个家族势力的住地之内景象大变,又是火烧又是水淹,甚至山崩地裂,简直就是世界末日来临,那帮金丹境被折腾得那叫一个惨字,纷纷老实得不行。

    来到萧家主宅,这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或许是前段时间的缘故,总觉得这里比往日更忙了一点。

    “准姑爷!”今天负责外事的是卫虎,萧大小姐两大心腹之一,他一见到李响过来,便立刻上前行礼,眼中的目光比起其他萧家之人更加炙热,毕竟自从李响来到这里,萧家才有了重新崛起的契机。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李响都是萧家的大恩人,更何况对方和大小姐的关系,对于卫龙卫虎这些萧家“老人”来说,绝对是喜上加喜的事情。

    “看来这段时日里你也非常努力,距离金丹境只差一步。”李响一眼便看出卫虎目前的修为境界,算算日子也就不到半年的时间,对方便从凝魂境初期提升到凝魂境大圆满,寻常情况下已经是很快的修炼速度。

    “这个还得多谢准姑爷的栽培,要不然我和卫龙的修为也不会提升那么快。”卫虎的言语中充满了感激,“不过卫龙比我还要快上一些,近日内他已经有所感觉,目前正在闭关中,相信就这几天的事。”

    “我只是给了你们两个整部功法,能够今日的成效,凭的还是你们自己。”李响当初仅仅给了卫龙卫虎一套疗伤心法,后面见到两人一直对萧大小姐忠心耿耿,便将后续部分给了两人。

    “就算是这样,如果没有准姑爷的提携之恩,我和卫龙说不定还在凝魂境初期爬着呢!”卫虎笑嘻嘻的说道。

    就在两人闲聊之际,萧家大院外圈来报,说是天武姚家、血月帮、无定神教、四象宫、华宁邱家、百里世家以及天狼山庄等七个家族势力的代表联袂拜访萧家,遵从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惩罚,前方商讨赔款的事宜。

    “来得好快!”

    李响一听便来了兴趣,轻摇折扇的朝外而去,同时留下了一番话。

    “卫虎,不用去通知若梦了,这些人就交给我。你让人把他们全部带到萧家为之前那批人安排的住地去。”

    “领命!”卫虎毫不犹豫的应道,立刻着手安排相关事宜,如今在他和卫龙的眼中,李响的话就是大小姐的话,直接照办就行了。

    ……

    萧家安排给七个家族势力的住地位于萧家大院中圈地带的东南区域。

    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林间,一条溪流由南向北蜿蜒而过,颇为九曲十八弯的韵味,风景宜人。

    溪流每一个弯道处都建有一座院子,雕栏玉砌,古色古香,从外面看起来似乎并不大,实则走进去会发现别有洞天,一砖一瓦都是经过静心打造,房屋布局更是令人惊喜,即便是住上十多人都不会显得拥挤。

    这片九曲十八弯的区域总共有上百套院子,先前那七个家族势力来的人总共加起来不到二百,一人一套不敢说,两人一套绝对是绰绰有余。

    不过七个家族势力之间各怀鬼胎,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自然不可能分散来住,基本上每一个占据两到三个院子就已经够住了。
301你自己去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